(吳護士,衛茵姐,我)

最近診所興起了一陣讀書樂!

因為有太多好朋友在今年都出書

其實早在今年的4/6衛茵姐這本"愛誰都可以,要先愛自己”的新書發表會到現在!

我就很想下筆寫讀書心得!

可惜我忙、衛茵姐也忙,一直到不到時間合影,所以也遲遲未下筆!




2003~2009

昨天好不容易找到一點時間跟衛茵姐閒聊

她以磁性的嗓音說:X君,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很久了!

我仔細的算了一下:對耶,大約也快6年了~

她眼睜睜看我從毛頭小鬼變到現在有女人味???(是衛茵姐說的,我一點也不覺得~)

聽她這麼講我,忍不住就噗~笑了出來!

雖然衛茵姐是名女人,但一直把我們當好朋友,這六年裡她曾帶我們吃好吃的,帶我們逛街,認識新朋友,

給我們鼓勵,跟我們分享心事,還有常帶好吃的"多柏思"給我們!



(幾年前的情人節在主婦之店合影)


其實這些年的生活裡,我一直都沒跟衛茵姐說其實我是她的忠實聽眾,下班女王

哈,根本就是我的心聲丫(下班後的我好想當女王丫),

七點一過,在往宅男實驗室的路上,我就會打開收音機,享受著衛茵姐獨特的嗓音!

因為聽到她的聲音真的很減壓!

常常聽到她.看到她.可以了解她辛苦一面。

前些日子,重感冒的她為了喜愛她的聽眾,就算是喉嚨痛到不行還是強忍著這樣的痛苦

賣命的播出!



A~~怪了,我好像要來寫讀書心得的樣子。

怎又碎碎念了起來!




(私宅打邊爐合影)


那今天我就先不分享書的內容,不如印象中的衛茵姐說一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說什麼耶,只是每天聽著她的廣播就覺得她超強的!

因為自從自己寫日誌之後,你就會發現

每天每天都要持續努力認真的做好一件事真的很不容易!

很多人會拿放大鏡去看名人

以高標準去衡量他們

一有什麼小瑕疪,就會一副"名人"也不過如此

有時想想,如果我是衛茵姐,我可能也沒法子要兼顧家庭。事業。朋友。還要努力的準備廣播的內容

你們仔細聽這些有名的廣播節目主持人

他們是要作多少功課,才能有這麼完整一小時的節目呈現!

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能知道箇中辛苦!

所以,說真的,自己沒法達到的,也沒什麼位置去批斷別人,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有光鮮亮麗的一面,只是大家看到的一小部份,所有的成就都是努力而來,愈長大才愈能體認!



呵~

至於書的心得,我下回再跟大家說囉!

ps.另一位好朋友(小端)貴婦奈奈的簽書會,7/17(日)誠品信義見,到時候我會在一旁默默!

pps.如果我出書,有沒有人想看丫??哈~~~~~~~~~開玩笑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