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

『小蟋蟀,阿姨來看你囉! 』

阿姨還帶著爸爸的禮物"洽洽香瓜子"哦!

一進門,大夥一看到我的洽洽香瓜子全部笑得閤不攏嘴

只有陳媽媽呆在一旁:丫你這少年仔,嘿瓜子有什麼好笑?(詳情


『天丫,BOSS你這個髮型也太COOL了吧!』一看到老爸的西瓜髮型,忍不住笑了出來(是大笑)

「拜託A~頭髮有什麼重要,重點是頭髮下面的東西」對洽洽香瓜子情有獨鍾的BOSS:

這是愚婦一號小朋友滿月,還記得前些日子還在說我們HIGH咖團有人跑去生小孩,導致目前是廢團狀態

現在HIGH BABY出來了,我們還是得廢團,不過看到成員裡多了個新生命,真的很開心!

『A~~你們名字取好了嗎?』

(原本想在網路上幫廖先生的HIGH BABE徵名的,因為忙,現在一切都來不及了)

「廖人帥」愚婦一號開心的介紹:

『蛤??』我一臉錯愕加上懷疑:

你是偶像劇看太多了哦,你確定沒騙我

「幹嘛騙你,丫就人帥人帥,人很帥丫」

『哈哈哈哈..........』我狂笑:(這樣會不會沒禮貌)

「是CIRCUS的廖人帥嗎?」宅男問:

(全體一片驊然......因為根本沒有人知道這個團體丫,居然從一個宅男口中噴出)

或許大家也不知道,不如今天我就小小介紹一下

台灣最蝦的團體circus


團長"廖人帥"(圖片來源:廖人帥blog)



『A~~廖先生,你確定你的HIGH BABY長大後要像這樣?』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取的名字比較好

早在N個月前我就取好了"廖其愛",我自認為超讚的名字丫(廖XX+X其X愛在一起=廖其愛又和陳其邁諧音

不是很讚嗎?



好拉,還好不是真的取廖添丁,馬上~阿姨就幫你取了個小名"小蟋蟀",哈哈哈,你要快快樂樂的長大哦!

(看你爸媽這麼天,這對你來說應該不難做到)



小蟋蟀,改天阿姨再來看你哦!(天丫我這PIC也太黑了,救人拉~)

希望你也能跟CIRCUS一樣熱血哦!

Circus樂團 - Go Rock B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