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安仁給我的邀請卡

好可愛

是畢業典禮,好想去丫

小寶長大了,現在是大家的寶!

也變得更懂事了,呵呵,平時聽吳護士口裡的小朋友,活靈活現的在邀請卡上出現,感覺好親切,幹嘛丫我~

(明明是成年人,搞得一符跟他們是同班同學似的)

不管拉,請假也得去一探究竟

搭上公車,心裡很期待!

準時到了會場,看到吳護士送的花(好巧,遇到了熟識的花店老闆,還簽收了吳護士的花..哈哈)



看到uncle lau一家人,感覺我是來插花的,跟劉伯伯和劉媽媽打過招呼,好像一家人啊(自己覺得跟人家很熟XD)

中間小蟋蟀的阿母還來電問我去天母幹嘛,說明之後她還吃醋的說:ho~那你以後要不要來參加我兒子的畢業!

(拜託,你兒才滿月好不好,想太多,我會去拉~)


就定位後,我馬上拿出我的相機,看到安仁了,猛拍啊!

小朋友和老師們賣力的演出,逗得阿姨我好開心啊,笑得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那些表演讓我想到n年前(好久)幼稚園畢業的我,畫得跟鬼一樣的我是被我媽整了吧!

(我和老媽和大堂弟)

在我的記憶裡,老媽當時笑得很燦爛,印象中的她感到無比的光榮(不懂瞎開心什麼勁~)

而我呢,一直覺得自己很緊張,很害羞(畫得跟鬼一樣怎麼大方拉╮(﹀_﹀")╭)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記憶力很好,尤其是美好的回憶,每每看到某個相似的場景,大腦內的影像就像一部黑白的老舊電影

一幕幕清楚的在眼前呈現,人家說這是迴光返照的現象(呸!呸!呸!阿姨我還想繼續當個熱血阿桑咧!)

我很清楚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寶貝,就算有再深的泓溝,那也是愛!

我的家庭不富有但還算圓滿,導致現在的想法,中間就和一般家庭一樣,總有紛爭,但我使終覺快樂就在悲傷的旁邊,

一度,我也不能理解爸媽為什麼不這個,為什麼不那個,漸漸長大後,自然而然就能體認!

(歹勢!鬼君老師我又講道了起來,我只是想說,或許有些人生下來沒有很好的資源可以走順利的路,有的小朋友連基本的教育都了問題,但是千萬不要怪你的父母哦,因為有時候她們也是無能為力

啊,只要記得他們對你的好和愛,或是社會對你的關心,自然而然就會有好的價值觀走向幸福哦!所以,我們只能掌握現有的資源和愛努力往前,而不是一再的責備父母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安仁畢業的某一段,我印象很深!

台下的我被台上的爸爸弄哭了拉,一手拿著錄影機一手拿的砲管的我根本沒空擦拭在我眼眶打轉的淚滴,天丫,我是神經病哦,又不是我畢業!

那一段表演是爸爸們利用下班時間苦練獻給今天畢業的寶貝們,我承認我哭點很低,但至少可以證明一件事(就是我還是有血有淚的阿姨)

以下是爸爸的表演,大家看一下有沒有很感人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詳細的內容!

最近看到了GOYA介紹的一部電影,讓我很想抽空欣賞,其實她寫的內容大我致可以了解,這也是每個男人在身份轉換時的各種感觸!

由一個大男孩轉換成男人(一個女人的依靠)

轉變成爸爸(一個孩子的肩膀,家庭的責任感)

過程後才能體會自己老爸的辛苦,看完再看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