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從長灘回來的我又認識了來自日本的新朋友嗎?

某天晚上,老媽拿了這的包裹給我!

天丫,I was so suprised!!

是清水,好感動,雖然在她離開台灣的前一天,她就一直試探著我和宅男的喜好(simple or cute?)

宅男早早料想到她可能會寄禮物過來,馬上說出"千萬"不要寄東西給我們哦!(因為日本的景氣真的很不好,生活很困難啊!)

日本人真的就是一整個很甘心,就算現在日本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她們還是願意花心思給友人感動!

清水說對他們而言,送人禮物代表自己是很nice的人,難道這就是中國文化的施比受更有福?




其實,最開心的不是拿到遠方的禮物,而是自己幫助了遠道而來的朋友(真的是助人最快樂!)

同時也結交到像清水這個懂得感恩的異國好友,當然,我們也開始用mail保持連絡,明年,明年

期待再相聚!



在拿到這份禮物的瞬間,我興奮的撥了電話給宅男,期待隔日和宅男的早餐約會,一起分享這分喜悅!

清水給我的小卡片說明了一件事:原來我在外國人眼裡也是活力十足啊!(我雖不是勁量電池,但我想當時的我抄著菲律賓英文+台灣日文

嘰嘰喳喳的炒場子,也是把她嚇到了吧!並不是所有的台灣人都是這麼熱情的啊,別怕,我不是壞人)

而我家宅男就是很gentle!(雖然我記得當時我還吐糟宅男跟清水說:Gentle~only today,hahaha!她一定覺得我這女朋友怎麼這麼不溫柔)

還好,清水是關西人,應該比較可以適應我這大辣辣的個性!



打開禮物

最另我感動的就是這兩張屁克缺

尤其是看到”一起”這兩個字,我眼眶又濕了

真是,最近這幾個月的情緒是怎麼了,還是年紀大了,愛哭病一直犯~



還好我是女生,心情可以隨情緒的變化放肆

就連在公共場所,也能自由的表現(算算我在這間早餐店掉淚也不下n次,還好大家都習慣了)

可憐的宅男就只能用大眼和默默把內心的感動隨著他的起司蛋一起吞下去囉!







清水寄給我的是桃紅的電子錶,呵~

真的很了解我耶,知道我愛桃紅色,揪甘心,丫哩丫多~



宅男的是白色的

一整個很速配,瞧他開心又複雜的臉糾成一團



我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更珍惜這難得的綠份!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友情ばんざい!


給Kanae:

We know you have followed my blog!

So, maybe you can make a message here.

We are so glad to know you, and hope your photo creation can obtain

the appreciation

in JAPAN~

hope you can make more artistic creation in you blog!

Look forward to hear you, soon!

Keep a touch!



えいえんのともた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