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科科抖科科...

看到我這張圖有沒有給它很pink~

我拉,我拉!

那天的假日活動,大家也知道我一向就是混在宅男實驗室,所以丫就很抱歉沒法參加這個粉紅派對拉!

不過,既然人都己經出現在附近了,還是要表表心意啊!



當天正中午12:00

頂著大太陽,一整個快被宅男企死,瑪莉珍,瑪莉珍,就是那間啊,就是那裡啊,就在一間韓國料理店的旁邊啊~

就是那家很有名的pizza店啊,pu~~~

都要來學校吃飯,好歹也要過去看看啊!

沒想到坐在機車上的我,根本動彈不得,死命的指揮著宅男,因為天氣太熱,鬼吼鬼叫

宅男不理偶,這人明明就是大路痴,還老神在在的覺得我是路痴,其實心裡早己盤算著那間PIZZA店

幾分鐘過去,姐姐我的汗根本就像下雨般的狂飆~

下車~

蛤??

到了啊!



眼看著這間根本不是我心裡的瑪莉珍的店!

一整個快花轟!

這不是瑪莉珍,

這不是瑪莉珍,

這不是瑪莉珍,

你這宅男,在這也混了快5年,怎麼永遠都找不到路拉~哭!

上回我們要找租的地方不是有來這嗎??

怎麼你又忘了路!

<( ̄ c ̄)y▂ξ○( ̄﹏ ̄)○

就這樣,宅男心裡想的瑪莉珍就在我們下車後又走了10分鐘,終於到了門口~



呃~一整個太早來了,加上我的服裝也太不合格,加上狼狽不刊,加上要趕回實驗室

還是.....



找個地方,寫個卡片,獻上偶的祝福拉!

那天路痴2人迷路大瘋狂後,馬上狂奔台一(我最愛的八寶冰)哈哈!



呵呵~真歹勢,因為太多不合格+趕時間,就來匆匆,去匆匆,改天我一定會帶著我的粉紅服裝來參加!




祝...粉紅同樂會大成功!



不過回家仔細翻了我的衣櫃,丫...都沒什麼粉紅色耶!

後來我想到了~



將.將.將.將.

我的新制服,哈哈,是粉紅色的耶,那天在小妮的相本看到這個(點這)好害羞

說真的,這粉紅色制服配上我可愛的新髮型(詳情)真的很不賴耶!

改天我就這一套來參加好了!






PS.溫州公園近有好多小店都不錯,那間宅男走錯的PIZZA店看來也蠻讚的,小紅豆應該很愛,改天來吃!

   最近在找這附近出租的小套房,有人有資訊就提供一下吧!感恩!

   (小套房OK,最好是後門辛亥路星巴克後面,溫州.羅斯福路...都OK,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