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在等下集拉,啊最近一直應老闆要求不斷的面試新人,實在是太忙,又應老闆要求忙一堆雜事...

拖到現在才寫下集,搞得我自己又....(雪花病又犯)

快忘了當天花生的事!

不如一塊回顧()()


哦.....

原來是說到重頭戲啊!

哎唷唷,說到這裡我邊打就邊想哭!




(小沈哥發表感言,我的媽啊,好感動,互相拉,我也挺你啊!)


我是個哭點很低的人,在上半場歡樂的氣氛過了,小沈哥突然嚴肅的開始對我告白(哈。。開玩笑的拉!)

我忘了這個網聚的宗旨,雖然說小沈哥在門口寫的超人氣布落客(大夥都想笑)我知道我是C咖... 

我知道他是因為挺我給我面子才弄搞得這麼大,一向帶給人歡樂和樂心助人的我,真心有你們看到有得到,就足夠了!

我喜歡我的朋友開開心心的,當然也會儘力幫忙,所有的出發點都是好意,也謝謝大家的珍惜,至於有人不懂得珍惜,那是他們的損失!

幫助一些不值幫忙的人,久了也會心寒,看看自己的路有多光明?有多崎嶇?有多少真心的人在你身邊?睜大眼睛,才不會受傷!

我知道我的未來會很好,因為有你們的祝福還有上帝的禱告,還有我自己朝光明的路上前進,一定可以到達天堂,阿門!

我會仔細看到今天有來的朋友!你們有我,未來也會很光明!





下半場開始。。

小沈很認真的說出對我的感覺,講得我都快哭了咧,至於內容嘛!自己講多不好意思,就請有到現場的朋友說一下好了。



我知道有人在起雞皮疙瘩!



有人感概萬千,不要哭拉!




講得我自己都哭了!

(那下面晃動的是大笑的安仁嗎?這小鬼!)



也還好安仁這小機靈幫阿姨拿了面紙!

說真的,那天邊講邊哭的小紅豆,講話嗯嗯啊啊的,加上前一晚我壓根沒睡,現在回想起來就只有感到很傷感,有沒有人可以翻譯一下她那天對我的

感言啊??



這傢伙是我學弟,他爆我的料我卻記得很清楚,我咧,明明就是要說感謝我的話,怎麼一直在提打電動打輸我的事?

明明就是個害羞人,居然在那天淘淘不絕的爆我料!PU。。。。

(工商服務一下:上面也是個好男一位,單身,歡迎搶標)



(上圖是我失散多年的士商同學和今日特別為了我來友情表演的魔術師恩大師)

佩怡(哇哈哈,是你自己不取花名的,不過現在有了,我幫你取了一個"一顆痣")

說到你的感想,我還真的想殺人:什麼小鬼君以前很胖,很像男的(其實現在也像),後來看了她的BLOG後,有一篇"北士商

才發現這人我好像認識,就這樣千里一線牽,就又扯在一起了,你說這是你生平第一次參加網聚,我也是第一次辨啊,這就是有緣拉!

記得要好好聯絡啊,下回乾脆來個士商同鄉會好了!(還是老人會,哈哈哈)



終於輪到我最愛的阿里山好妹!

(工商服務又來,是好妹,沒在蓋的,姐姐我自己都想留著用,HAHAHA)

來,說不出感言害羞是吧,又不是在MEETING,緊張什麼?!

給我抱一下也好!(怎麼好像變態XD)

還有吳護士咧??啊,因為比我更熱心助人的她正幫我們拍照拉,所以沒有她的照片!

不過,我記得她說的話:也是我想對你說的啊!

謝謝你們全家人對我和宅男的幫忙,我們會永遠感激在心裡,至於合成這件事。。。

你直說想合成誰好了??雖然我有可能會邊合邊吐出來,但我還是會使命必達FedX




感動又溫馨的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當好我里長伯的角色!真的很謝謝!



謝謝大家的支持!

啊,我忘了說老弟回家準備好演講稿的那一段。

回家後,老弟把他的準備已久的台詞說出來,我心裡想,這小子是想爆我什麼料(這咪熟的老弟)



結果。。。。。。。


我賊啊,小時候很聰明,而且都照顧我,很小的時候我把牛奶糖直接塞到咀裡,她都會用手把它拿出來再把紙剝掉再塞回我咀裡!

(這。。。。一點也不感人啊,根本很白目,PU.......你這樣怎麼追女生拉,阿呆)



最後來個全體大鬼照!

下次還要來哦!


更多屁克缺請看HERE!


聽說下個月的士商同學會要到了,到時又好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