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掛又來了

今天要爆料的是..........

當郭靜純嫁給賴銘偉~沒爆點,好..

我也不能怎樣..

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其實是我家的巨人正妹的婚紗照出來了!

哈哈,第一時間看到時還真的給他噗滋笑出來,從知道巨人正妹要結婚時,小鬼君就常出入在診所對面的青樺!

最後又跟人家熟起來,哈哈哈,這會我的版圖又擴大到對街了,哈哈哈(選偶選偶..)

少說本人也在中山北路混了N年,有多少新娘在我們所愛美,當然多少也知道那家婚紗走的是什麼格,那家最夯,那家禮服美

那家那家..

當這一對佳偶決定要去青樺拍照時,我心想,不適合吧,人家青樺走的是藝術風,那適合你們這搞笑情侣??

沒想到,剛看到照片時還真粉驚訝咧!

哈哈哈~



根本就是賴郭聯姻的翻版啊!



顧問穿上這件西裝根本就大變身了起來,真帥啊,我以後可不可以只要看照片不要看本人啊,呵~

除了face還是逃不出賴銘偉的影子,但整體看起來真的只能說

加分。加分。再加分拉。。



這些禮服,基本上好像都是我挑耶。。

哈哈!

有沒有很美。很適合!我真的太強了~



這件禮服我第一眼到就覺得是Gina的!水水水,像她那種女神的身材就是要穿這種。



除了本身的條件外,我真的要說,現代的科技真是太進步了,不過gina的背真的也很美,打上蘋果光,簡直是藝人吧!

看得我心癢癢。。



還好我有陪gina去挑禮服,才有今天美美的照片!

還好有我強迫她來打脈衝光,才能美美的上妝,哈哈哈!



說真的,女人一生中(沒意外的話)就只有這次可以當公主,拍美美的婚紗

我不信沒有女人不重視,重點就是錢要花在刀口上!

或許過了這一天,一切都回到正常的生活,我們知我們知(今天後我們就會在家當好媽媽好媳婦拉)

,但我們還是想美美的拍照,美美的當新娘,不要剝奪老娘這一生的美夢!

呵~

講這麼多,又不是我要結。。。白痴,哈哈哈!



一生只有一次

如果有些事情是可以用錢買的到的,那很值得!

結婚這檔子事,可以很複雜,可以很簡單,可以很開心,可以很吵鬧!

沒有人有經驗,但最最最基本的禮節,我想成年人都可以想得到,兩個人可以很幸福那就夠了!

畢竟攜手到老的也就是你的老伴啊,要一輩子幸福哦!



這一張真好讚,我愛我愛!


最後PO一個火辣NG照!

別想歪..





哈哈哈,TK夫妻檔,快拿這張去青樺....TK一下!哈哈哈!

最後要謝謝青樺的禮服小姐陪我們挑禮服到這麼晚!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