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有這麼大的陣仗,不簡單吧!

從時間的敲定.地點的安排.過程浩大...............................

十幾年的友情.大夥還可以在工作繁忙這麼有心的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不過,這果然是我的同學,吵死人不償命!

前一天晚上我才發現我的手機傳來的簡訊:終於有留下聚餐的時間.

哇咧!前一天我和胖還在MSN:啊?同學會是何時?我那災??只有說是11/8號,壓根沒人說時間啊??

(果然是我同學.兩光依舊)

不過還是要在這謝謝辛苦舉辦找地點的兩光同學...哈!哈!



大夥真的都沒啥變咧!



當年全校最高的岳同學!



幸福快樂一家人(昔日的劉貴妃,今日皮膚一樣好)



小彬彬的媽...哈哈!(昨日好像才參加依屏的婚禮,沒想到,現在小朋友這麼大了)



當年的班草,今日的帥哥奶爸,女兒好可愛啊!

沒想到也是兩個娃的情人囉!



看到一群小朋友........

以上,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老了,幹嘛寫這篇拉!(淚奔...)



現在寫得有點小不爽,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