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撇開了人擠人的101煙火趴,我們選擇和朋友一塊到深山裡共渡。

因為~(不想再被騙了)





但是老梗君一定要玩超老梗的"殘忍交換禮物"

到底有多老梗,請看2年前超爆笑交換禮物在新竹1.2集































為了讓大夥不要忘記這遊戲有多好玩,我是大概寫一下遊戲規則!

好~WII給我收起來,鬼君老師要講解了拉。




抽籤決定挑禮物的順序(數字愈大愈後挑)

1.第一順位的朋友可以從桌上挑一樣禮物並當場open!


2.第二順位的朋友可以從桌上挑一樣禮物或搶上一位的禮物,一樣要當場拆開,如果禮物被搶了,可以再從桌上挑一樣禮物並當場
open


3.第三順位的朋友可以從桌上挑一樣禮物或搶上二位的禮物,一樣要當場拆開,如果禮物被搶了,可以再從桌上挑一樣禮物或搶別人的。


4.依此類推,這遊戲玩起來,可以想見最後一個挑禮物的為最幸運的人,因為他有機會搶任何人的禮物或挑桌上最後一個禮物。


5.最後大家投票,選出最爛禮物要當場表演。


 



賣吵,聽我講解先!



抽籤了拉。。

你們的睡衣也都太HIP HOP了吧!



整個房間就是一整個暖哄哄!

(共20人擠在這深山裡)



看一下大夥的禮物!

你會挑那樣??(輕的.重的.大的.小的.包裝精美的.??)



OK~GO~

殘忍的遊戲開始.............

最幸運的1號



要不要這麼愛自家的產品啊!

我明年也要送脈光體驗折價券.....PU~

緊接著2號(聽說最爛禮物獎快出現了)




由2號雞妹送的...

將.將.將.將.




是肚兜....呵.呵.呵.呵....

沒臉見人了吧!



在一陣瞎起鬨之後,連主持人都要下海陪歡樂。。



蛋:不要拉,我頭太大沒法穿拉!!





好拉,新年新希望,猴王來拜年囉!

大家有覺得是最爛獎獎嗎??

好拉,緊接著3號朋友



是周媽拿到蛋的彩粧組,大夥都說讚!

好想要哦,還沒到我,我考慮這東東。。

接下來吳博士拿到小紅豆的沖茶器,超實用的咧。



小紅豆每年都是安全牌!

接下來巨人正妹拿到蔓的沐浴塩(1瓶)洗香香的咧!





超級緊張的阿滿......總於被抽到(報紙包裝,真的很環包,一定有看阿凡達)



將...又是一個愛公司的好員工(又送自己產品)

等..等..等..終於輪到偶了!



仔細看了看,終於輪到我抽囉!

廢話少說,直接看包裝就挑我最愛的無印良品。

你最好不要只有包裝紙哦。

















哈哈哈,還不賴耶!


接下來恐怖的最爛獎候選人又要出現了!




原本以為博士一定都很有誠信。。

結果。。






我只能說好險,原本我"差"點就被那個誠信"科技"的袋子唬過去耶!

朋友啊,你們會希望收到這個禮物嗎?

不過,大家還真都很客氣咧,眼看著我設計好的遊戲都沒人要搶,實在是太。。。無聊了!

終於在最後3彈....

阿湯哥終於出手...................






拿了女友最愛的彩妝品,開心的咧!

被搶的朋友可以再挑一個禮物。







松露巧克力,YA。。大夥吃啊!

真的很好吃耶。。





最後阿滿挑到我的紅包,我就說了嘛,瞧你笑得多開心啊,林博還是比較有誠信。



小心開哦,這可是很珍貴的!(電影票2張,有沒有很用心,又輕又好帶)哈哈哈!



最後紅豆湯的彩粧組被錦拿走了,只好選最後落單的一個未爆彈(巨人正妹老公特挑的)



紅酒兩瓶,這對不是酒鬼的朋友真的。。。。



小紅豆和往年一樣,開心得到的禮物又被搶(請看)ONE....TWO

你以為就這樣END了嗎?

當然是要處罰啊!



















人這麼多,搞得都放不開,是怎樣??

不管拉,明年再來玩,大夥小心囉!


PS.關於飛梭的問題,請直接打來MEE我好了!

(02)25112000

10以後7點之前,我會很開心。。。

10以前7點之後,我會很大聲。。。

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