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社群網站在電影圈打得火紅(我這用語很不台灣)

不來跟點潮流怎行?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瞎逛看到這很面熟的FB招牌,真的超配服師大夜市的店家,從UNI PRO到 FACE TSHIRT

呵呵呵,真的很妙!

你說人在孤單寂寞時,臉書可以提供你什麼?

『今天被捅了一刀,為什麼要背叛我,傷心!』

臉書回你:讚!

『我失戀了,啃,為什麼一直把我當好人XD』

臉書回你:讚!


短短的一句話,讓我們瞬間可以得到朋友間的訊息,搞得大家都宅在家,有時郤得不到真實的安慰。

人和人相處,還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的"面對面",這樣的交集才真實。(所以~什麼時候要網聚??)

啊!我好像離題了,今天明明是我最好的麻吉小紅豆的生日。



我的意思是~無論距離多遠,無論忙到忙了準備生日禮物(不過我並沒有忘記,哈哈,自己給未來打預防針),我還是不會忘記今天是小紅豆的誕生日!


生日快樂,臉T來囉!


上空照!




剛好今年也是我們姐妹倆展開另一段人生旅程的一年,祝妳幸福!

T恤上我特別印上"紅豆湯"絕配的二人組,小鬼君祝你們幸福一輩子,感謝紅豆湯二人組也一直給我們温暖。

一起努力迎向美好的未來!



是不是很像?記得去海外婚禮一定要拿出來穿哦!!

PS.雖然剛剛說了很多臉書的不是,但我還是需要它,哈哈哈。
  
  但臉T也是很有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