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文章之後,害我一直不敢下筆寫下一篇拉!(到目前手都還在”發抖”)

我只是有感而發的說一下自己的心情而已,怎麼會這樣....(真的有這麼感人嗎??)

看了大家的留言,看得我自己都快哭了起來



 

難道~~菩薩有聽到,讓我轉型成功了!

哈哈哈 ,居然




連吳若權都跑來偷看....實在是太high了拉~~

好high啊~~~~~~~~~

既然這樣 ,我就真的來轉型好了



成為一個”真正的兩性分析”作家

現在我就請各位讀者好好分析一下”男朋友”皮包裡的東西

以我家宅男為例,一大包的皮夾裡面到底裝了什麼鬼??







要不要這麼復古丫,我搜了一些怪東西

1.綠精靈休閒食品(現在還有這間店嗎?)
2.淡江附近的高手撞球(我猜高手和鐵人都倒了吧!)
3.民國91年的健保卡(有人留著嗎????)XD


4.u2(之前把我常去混的地方----------等候卡)居然還留著


以上,只是宅男皮夾裡的一小部份廢物

由專家”我.我.我”來好好分析一下這個怪男友




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知道我的男友-----










就是一個”懶人”,現在都民國幾年了,你留這些廢物幹什麼,是不會清一清哦!




pu~~~~~~~~~~~~~害我每次拿著你這一大包皮夾,都不知要塞去那??ho...壓力很大咧~~原來裡面都是垃圾!!!!


pu~~~~~~~~~~

pu~~~~~~~~~~




歹勢,我不是要分析嗎??怎麼又開罵起來,看來我還是不適合轉型~

哈哈哈...像這類的工作還是交給薇薇安拉.吳若權大哥.和奈奈這些心理資商師好了~~








PS.不過說真的,其實宅男這一部份跟我有點像,真正的原因都是”念舊”拉!(這樣有沒有把他的形象轉過來?)

  哈哈哈!!!今天要恢復HIGH哦~~~不要太感動拉(我會害羞~~)





保護級,安仁請由媽媽陪同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