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旁邊連結的這個小人是幹嘛???

那天吳護士問我~~

所以應觀眾要求,鬼君老師又要來上白痴教學囉~

其實如果有常逛BLOG的朋友應該常看到這小人的圖案

我那天發現時也超好奇的的,研究了一下

今天就好好跟大家解釋這玩意兒到底是幹嘛!

其實就是訪客的統計頁面,重點是超好用的,也不用註冊!


來來來,廢話不多說要看看目前線上有多少FANS在你家,就仔細聽老師上課囉!

STEP1 首先,先在我那黃小人(上圖)按下去,接著會連到以下的頁面




哈哈,連到此頁面時,千萬不要因為看不到我的網誌而感到害怕,因為這是老師設計好的...哈哈(不是拉,接著你要照我的白痴步驟走就快完成囉!)不要急

現在,STEP 2   看到”馬上索取一個”給他按下去




STEP 3 有沒有看到此頁的說明,把我框起來那一段複製起來

緊接著,他說(貼到你想追蹤的頁面),怕了吧,因為不知到要貼去那HO~~~





賣驚~~這就是白痴教學可怕的地方

來來來,看這邊



STEP 4 在你的無名網誌中找到1.網誌管理------->(按下去)2.資料夾管理--------->(按下去)3.連結管理---------->(按下去)

                就會看到這個頁面,接著就把剛剛複制的語法貼在我框起來的地方就行了~素不素很容易







這個東西真有趣,看看現在你有多少FANS來自那裡??

哈哈哈,傑克,你實在是太神奇了

有沒有覺得世界是平的還不足以形容這網路的世界

透過網路,和這個東西,你會發現世界真的是一個地球村

就這樣可以結交到世界各地的好朋友丫~~實在是很high

有沒有發現眼界更寬了~




喜歡我的白痴教學,就推一個吧,有聽不懂的儘量問吧~

下次再教別的,想學什麼放馬過來問吧~~哈哈哈(助人為善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