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尤其是喝混酒,更是要不得丫

姐姐在這提醒各位入世未深的妹妹,在外面絕對不要亂喝別人調好的飲料(小心,色狼就在你身邊)

不過,姐姐調的大夥兒儘管放心

今日

鬼君老師的白痴教學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調出”瘦身飲”

這可是我努力研究的創舉(目前申請專利中,呵!)

歡迎大家嘗試

首先,準備好這些材料



看不清楚,沒關西

來來來,我們移架到櫃台來個全身沙龍照



就是這個最近打很兇的花太郎黑松茶花綠茶和林醫師從COSCO帶來幫我們清宿便的PRUNE(黑棗汁)



緊接著,就把他們一比一的混在一起

別怕,也別覺得噁心

因為更噁心的事就會在晚上發生

因為你就要開始”放屁”+”解宿便”



其實起源是來自上圖這瓶黑棗精華露

是好妹阿里山上個月帶來給我和奶萱姐長年為便秘所苦的大靈丹丫

那天阿里山還千交代萬交代我們不要喝太兇,免得拉太兇

果然,第一次喝時,我的屁屁就一直不斷的想念馬桶

後來,林醫師受不了我們接力跑廁所

問我們到底怎麼了,我們才說出”黑棗精華露”和便秘這不堪的密秘

哈哈哈~

好心的林醫師仔細看了這瓶大靈丹

才說:PRUNE本來就有輕瀉的作用丫,而且你這還有加糖,不健康拉,我去幫你們買

後來經過鬼君老師”我”努力研發後

終於產下這杯我命名"GREEN PRUNE TEA"

的清宿便瘦身飲(保證讓你解便很愉快,也不會狂拉哦!)無效不管,我的腸又不是你的腸....

哈!




其實喝起來就有點像梅子綠丫,還蠻清爽的哦!

因為這2種飲料都是無糖的,我研究一下成份



這黑松茶花的的成份”綠茶.烏龍茶.茉莉綠茶.茶花(重點)”

都是茶..........

聽說茶花是日本人瘦身的特殊因子

我想,集合這兩種飲品之大成一定可以讓我的夏日比基尼重出江湖...大家衝丫~

中午,拿著我的瘦身午餐如下圖~



順便省10元,超開心

又開心的碎碎唸了起來,手還不停的調著我的綠茶黑棗汁(GREEN PRUNE TEA)


林醫師終於又受不了:那有人這樣亂喝的拉?

我又忍不住又反攻了起來:拜託,你不知道我們珍珠奶茶就是這樣大紅大紫起來的嗎?

            難道你不知道這就叫做創意嗎?難道你不知道.....

            哈哈哈~(史上應該沒有人敢對老闆這麼放肆的吧XD)又後悔了...





忍不住又倒了一杯給奶萱姐



讚的吧~(上圖可是我的特調)





配上的的省錢涼麵,真是太滿足了拉~~~~~~~~~




乾拉~~~不瘦不歸~~






有效有推,沒效也要推,因為這可是我親身當白老鼠的傑作哦!!



PS.到目前我真的有去解了拉~不信你問我同事....哈哈哈!!
PPS.不過還是有猛灌2大杯水......大家加油丫~



以上,各大便利商店都有在賣,不用跑到西藥房~省錢又減肉,又能吃飽飽,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