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關心無名公告的好朋友,應該不難發現我的夭壽嘀咕


我的訂閱居然統統不見了

天丫,這樣我要繞去好友家有多困難丫XD

還有,別人要來我家也變得很麻煩,所以今天鬼君老師的白目教學又來囉!

平時忙是很忙,但也是要顧到大家丫,所以抽空做了個陽春的bolg小貼紙

(我知道我作的很LO拉,但也是我的一番心意丫,各位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就勉強把這醜醜的小貼紙放在自己的網誌中囉!)

我又不是(圖文作家),不過大家可以弄個分類就取(塗文亂加)好了~之後我會努力把圖弄好看一點拉!

現在就請大家將就用吧!

現在我就要來上鬼君老師的白目教學囉!


[超簡單]
連結醜醜小貼紙的方法

可愛版如下




step1. 在網誌右邊點選 資料夾管理


step2. 點選 新增一個資料夾,命名為小鬼君的愚婦日誌

step3. 按下 確定

step4. 在新增出來的字料夾(小鬼君的愚婦日誌)下面點選 連結管理

step5. 按 新增連結 後,在名稱的地方剪下貼上下面的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airnico" target="_blank">小鬼君的愚婦日誌http://f5.wretch.yimg.com/airnico/130/1363245221.jpg" border="0">




輸入完畢後按 確定就ok囉!!

歡迎大家自由貼,不計較儘管貼!!

new!

猛鬼君的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airnico" target="_blank">小鬼君的愚婦日誌http://f5.wretch.yimg.com/airnico/150/1010573080.jpg" border="0">

http://www.wretch.cc/blog/airnico/30697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