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宅男約了看今年最期待的哈利波特,其實宅男老早就訂好了位置,因為這樣才能讓我有舒適的觀賞空間丫~

這麼貼心的宅男,還真的5年來不忘第一次約會的準備!



滿心期待的3D鏡頭,居然只出現前20分鐘??

不過,畫面還真的有吸引到我,BUT~事後的劇情真的有讓我小瞇一下!

真歹勢,難得來看電影,居然睡著了(這些日子真的累不知~)

所以,今天也沒法仔細分享看片的心得!

我只記得鄧不利多在面對榮恩。妙麗的三角戀場景(榮恩的女友哭著衝出門)時說了一句話:這痛苦只有發生在年輕人愛情上才能體會啊!(大致上是這樣吧)

前些日子,某單身網友和我訴說著友人失戀的痛苦,沒嚐試過愛情的人想跳進去,失戀的人想跳卻很難跳出來,聽著她談論著這時代的愛情,只感受到"年輕真好",無論是初戀的甜蜜,熱戀的激情,吵架時的肝腸寸斷,失戀悲傷難捨,沈澱後的再出發,都是成長的課程。

有時我在想,這都是人生的一小部份,單身時就好好享受一個人自由的快樂,兩個人在一起就珍惜彼此相聚的時光,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當然(有可能也有不可能),重點就在於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也遇過不少"趴哥""多金男""體貼男"不斷的對我放電(還是我自己多想,男人應該不喜歡男人吧,呵呵!)

我長得普通,但機會卻不少(不懂?)我只知道,珍惜對方對你的好(你感受得到)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倘若,不珍惜你的人(就別再浪費時間)

懂得放下,才會遇見更對的人。是你的就勇敢去抓(輕重拿捏也是學習的一環),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吧!

好拉,鬼君老師碎碎唸完畢!

重點就是,失戀不可恥,懂得在過程中得到"正面"的想法並努力往前走,你會得到更多!

最後獻上我很愛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