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診就是要快。狠。準。。。。

就跟情人節安排一樣,快。狠。準。。。

再晚,你就約不到你的閃光了!

和宅男一起也過了無數個情人節,好多人問我們的起步,過程,相識,約會,一直到現在的經營,吵架(情侶是一定要的啊)

一些生活經歷,一晃眼,這兩個人也從靦腆的初戀--->熱戀---->老夫老妻的生活

今天,為了宅男把閃光,閃光把宅男,表特被把,好人變閃光,來個教學全紀錄,其實是分享給大家當參考的約會路線

好不容易約到心儀的對象,卻擔心一整天約會的流程下來會很無趣,找不到好梗好場所嗎?

為了大家,我只好把我們的私房約會秘辛大公開(歡迎參考,失敗我可不負青)

首先



穿著打扮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誠意



情人節免不了的鮮花

千萬不要送黃玫瑰哦!



緊接著來個戶外踏青,兩人享受大自然的浪漫



共進浪漫的情人節大餐



微醺的美酒,讓閃光眼中的的閃光更美(不過千萬不要開車哦!)



飯後再來個甜蜜蜜的甜點,SO SWEET!!(不過這個太大了,閃光可能會嚇到)







緊接著,送上獨一無二的限量禮物(價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啊,心啊)




親愛的,送你一張悠遊卡,讓我帶著你環遊世界


切,你騙人,悠遊卡只能搭MRT吧!!



好拉,不管怎樣,獨一無二就是很棒,女人就是吃這套。。。

(有心拉,有心拉,阿里山你懂的)





還有自己手繪的情人節卡片




浪漫的情人節大餐免不了的"MUSIC"






最好再來自彈自唱,展現才華!




此時,如果閃光也來個共譜戀曲,琴瑟和鳴


















HOHO,那愛苗慢慢滋長囉!



飯後再來個美麗夜景,此時如果可以來個烤香腸就更讚了


(開玩笑的拉,反正飯後如果另一方願意繼續另一個旅程,那恭禧你就快成功把到正妹。正哥了)


再來,就好好的把閃光送回家,不要讓爸媽擔心哦!


以上,鬼君老師的白目教學和分享,有沒有很精彩啊!(這會兒己經把獨家絕活都貢獻給大家了,看來我情人節要另想點子囉!)


這一篇文章的動機絕對不是給宅男壓力哦。。

。哈哈哈,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情人節,雖然今年的情人節剛好遇上大年初一,但也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結論:

我拉。我拉。情人節只要一個東西,那就是。。。




哈哈哈。開玩笑的拉,還是心意最重要。。YOU KNOW!!

以上是前一陣子看的電影,真的很棒,記得要陪女友一塊看哦!

(再忙,也要陪你一塊看電影)



明天再跟大家介紹一個位在台灣卻充滿法國浪漫的製造所,並提供給閃光最愛的私密餐廳和情人節一定要分享的情人節飲品,保證讓感情加溫再加溫!

打完,收工!

感情問題


請洽"貴婦奈奈的福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