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小畫家的解c度怎麼這麼低的拉!

不管拉,這篇牛肉媽你就應應急吧,白瀾了這久,鬼君老師的白目教學又來了,今天要教的是無名最基本的把文章分類

我咧!

有人用無名不會分類的嗎???

切.........



不過,看在同是愚婦一掛,加上已是人母的”妳”(陳小姐)

我就大約寫一下!

其實就是...

看上下圖說明哦,乖!


我知道不是很清楚,想要文章說明是吧!

呵呵,我懶了,麻煩自己用放大鏡看一下,有不懂再call me好了!!

對了,聽說打我們診所比較找得到我,就醬,加油囉牛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