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阿里山送的花,慈慈草月流插上

坐在這個角落的沙發上

傭懶的聽著BOSANOVA的音樂



氣質出眾的護士

高雅的比出YA

親切的微笑(比蒙娜莉莎更吸引人)


以上大夥是否看得很蘇湖

不禁讓我想到...............




哎呀!!

其實今日要分享的是另一個蘇湖

那就是.......將.將.將.將(有夠害羞)



純情的蘇湖內衣

迎接夏天囉!

記得上回買內衣好像是過年,買了一堆像包麗菜的大紅.大紫.金黃色的華麗集中拖高包覆型

顏色是為了過年牌桌上討喜啊,華麗為了慶過年.集中拖高就不用說了,人老了,總有地方會垂(千萬不要說我不可能垂,


講了這麼多,妳們不覺得現在天氣熱了嗎?

內衣也要換新裝了,沒料到我一拿出來,就被料指?

『妳那買的?看起來好舒服哦,你看這內褲的質感,mark直接印在上面就很高級的感覺...........


小環邊唸邊'把玩"我的小褲褲,還不時的介紹給客人

「喂,美容師,你是來賣內褲的哦!」

還好來我們家的客人都很nice ,絕對不會被我們的無厘頭給嚇到(還是已經嚇到了?)



慈慈和小環這兩個傢伙還在那裡仔細的看著我的蕾絲,很細緻耶,就說台灣製的讚啊!(海角七號的熱血又起來了)

那買的?那買的?

看起來好蘇湖哦..

這夏天穿一定很吸汗...

女人就是三人成一市場...(吵死)

這麼忙還可以在那偷快樂!!

你們給他看看


介紹的多好啊,一整個可以轉行去東森購物了!

隔天,慈慈還抓著我問,穿了沒,好不好穿?宅男有沒有點。點。點?



你個鬼咧,昨天被你們染指成那樣,我不洗一下,怎麼"敢"穿?

好拉,順便跟你們交待我回家的情形?

其實我是偷偷摸摸帶回家

被眼尖的宅男識破(你買鞋子哦??)

哇!!!沒有啊??(我咧,明知他不會管這麼多,還是心虛)



雖然在診所己經被玩弄到不行,還是硬要來個開箱文(因為宅男不災嘛)

{貝拉VA他!!!!!!!}宅男:




拜託...你睜大眼睛好不好!!!


貝拉妮亞!!! 

將.將.將.將..


有沒有很清純可人??

根本是玉女小環的FUL








瞧瞧這清純的白色小褲褲,是不是很有高校生的FUL



重點是深度可以煮一碗"杯"麵!!!

哈哈哈....我沒誇大哦,真的是杯麵~



好拉,認真的說,肩帶是重點,可以變換,夏天就可以三八的搭配服裝,超適合慈慈的拉!

接下來就要看穿上去的FUL。。。



哎唷。。。


小心,不要嚇到哦!


你們想太多了吧,這又不是深夜節目,我分享完了,以上打完,收工!


要看更蘇湖的請點here(bellania)官網












啊。。。啊。。。等等,那買的那買的??


歹勢哦,小環,以下有購買資料,妳自己看吧!



pchome 線上購物

bellania官網

最後真的要收工了,祝大家蘇湖一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哥他媽 的頭像
樂哥他媽

樂哥他媽的生活日誌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綠
  • 啊....
    是在氣什麼..
    呵呵呵
  • 你有離題拉...切,下次跟你說!

    樂哥他媽 於 2010/03/21 13:53 回覆

  • HERBAWORLD
  • 哈~~~
    我快笑死了!
    小鬼君的同事真的不是普通的熱情!
    連內在美都可以這樣染指...
  • 胡小米
  • 我.....
    看到氣質優雅的吳護士的手勢
    居然想到一度讚的廣告......
    應該是這個時間點我餓了..><

    快po文分享好不好穿耶
    離開學生時代好像就很少接觸清純的內衣了(遠望)

    另外想請教
    為什麼我除完草原的腋下
    沿著皮膚的摺紋一直有著1.2條很深的咖啡色痕跡(左右手都有耶)
    我以為時間久了顏色會淡掉....
    但是它一直都在....哭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