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插播!

HO~我們家慈慈一定會企死!

昨天的有獎徵答有這麼不明顯嗎???

企死,大家這星期都可以慢慢猜哦,今天來插播那天很HIGH的林醫師生日!



說到林老闆生日這一天,我也快花轟了,原來想了一大堆整人遊戲+驚喜!

結果,完全沒派上用場!

連衛茵姐送來的CAKE都被樓下警衛伯伯給大破梗!

PU~~~~~~~


今天(可能是我這個月唯一沒遲倒的一天)哈哈,為了一定要整到林醫師,我可是一大早就來診所安排大家的走位!

吳護士很聰明的先打電話給林醫師:看看他在那??

原本悠哉的大夥以為還早,沒料到電話那頭居然回:我在電梯!

啊。。。。。。。。。。快點,衝啊!

(此時恨不得把櫃枱敲爛,爬到外面)

我急急忙忙的拿了相機,拉炮給大家,還有噴噴。。。快快快!

連一早的第一位熱心的客人也在我的淫威下,拿了拉炮!

就這樣。。。。。

造成了以下非常不專業的影片










我的炮拉不起來,慈慈的噴噴卡住,相機倒了,客人也沒拉成功!

企死拉!


算了,我下午吃CAKE時一定要再來玩一次!

沒料到中午時林醫師對我說:等一下有巧克力CAKE哦!

PU~~~~~~~~~~~~~

到底是那個王八蛋說的拉!

好吧,既然梗又破了,只好。。。。

來個溫馨感人的好料一天囉!



訂了附近有名的大和日本料理,接著等重頭戲的衛茵姐來到一塊許願切CAKE!



以上就是林醫師70大壽的生日特餐,當然都是準備林醫師最愛的料理

(哈哈,那龍蝦沙拉可是我的最愛)



(上圖,我少打一個山,阿里山應該不會想殺我頭吧)

阿里山大老遠帶來的林口紅豆餅,還有衛茵姐的BLACK蛋糕!

今日,老闆大壽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對了,由於本人相機倒了,造成精彩畫面沒拍到,你們了解企劃人沒錄到作品的痛苦嗎???

好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除了廖添君的封號之外,我又多了福爾摩君的稱號,本人就是愛追到底,來個調閱監視!







(以上影片,重點我好像只想到:真是為難了當天的初診客人,謝謝你的大配合哦!祝你愈來愈美咧!還有,我們有監視器,請大家注意來診所不要做不雅動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