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偷來的Cake,哈哈,就我偷時間去買的拉,還記得去年12月,一整個就是眾姐妹。眾兄弟的生日慶。。。

連著連著,今年也是一樣,從苡文姐開跑。。。gogogo~

接著買了小安仁的生日禮物,我想

這是她今年收到最"可怕的"禮物。

哈哈哈,不過這可是我和宅男想了很久,給的恐怖禮物。。。。。。

猜猜?小一生最怕收到??

苡文姐生日這一天,還真是忙,大夥草草的吃了cake和泡了咖啡,速速唱了生日歌,就這麼許願了!



這一天的行程我也是跑來跑去,選了個大眾口味的芋頭水果布丁,因為對面的多柏思實在是吃。。。。怕了!

光美女的祝福也吃了快10年!



這會宅男抽空當今日攝影,啊是怎樣?

搜了全部的屁克缺,還真缺,永遠缺了壽星正面那一張!

說到這個奶油cake,我就一定又要把慈慈搬出來了,sorry拉!


這輩子沒看過有人這麼愛吃奶油的拉,下會你生日,我一定精心替你製作一個全奶油系!



努力刮了大家的奶油,我只能說:你真強!!






還是要留給人家探聽!

這次遮很好吧.............



以上影片遮更大..完全沒看到人拉~

PU~~~~~~

你們還過生日嗎???聽苡文姐說..

人到了"某"一個年紀...就怕過生日.......會嗎??你們還過生日嗎????



PS.送了三本英文版的小一數學給安仁,夠可怕吧!

呵。。。。不過逛了這麼久的小學生的書,還真得覺得他們很幸福,因為內容真的很活潑,邊玩邊學,才是進步的泉源啊。。。。。。。。

不要討厭阿姨啊。。以後你就知道我們是為你好!哈哈哈。。。

下次的禮物就是ALEX叔叔幫你上課(更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