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昨天的找禮物整人遊戲嗎??(前情提要)

說到這個才好笑,記得有一年我生日,一早起來我偷偷看到宅男袋子裡的東西(好像是一堆筆和一隻熊)

心裡想著:這傢伙想DIY彩繪小熊給我慶祝!

沒想到,下班後,宅男帶著我去用餐,拿出一個我愛的桃紅色皮匧,我右手一攤:還有呢???

宅男一臉狐疑:啥???

還有啊,那個熊啊,那個北大袋子裡裝的東西啊。。。

哈哈哈!

原來,那是宅男要拿去學校丟的垃圾拉!

最近,我抽了一個時間提早下班和宅男約在IKEA(怎麼都逛不完)

迷路中和閒晃找公車站牌的我接到宅男的來電:很賊哦,在買我的禮物哦,還提早下班。

我:呃~~~~~~大吼,那有(迷路中口氣比較差,不要怪偶)

我真的在迷路拉!!!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激起了整壽星的IDEA。

哈哈哈!

預備~GO~~





哈哈哈,我把"它"吊在衣櫃裡和我的眾外套擺在一起,這樣你們找得到嗎???

哈哈哈~~~

不過,今年宅男的生日我還安排了一個很"鳥"的重頭戲!

就是~~



guns n roses 22年首度在台北的的演唱會



早在一個多月前我就和老弟約好這天的演唱會,剛好替同是射手座的我們慶賀!



沒想到,台灣的場地還真"鳥",動線又差,花了錢卻無法享受到同品質的演出,我想下次我不會在來板橋體育場看表演了!

火爆浪子roses還遲到了1個小時!

身為小Ra的我們還真想退錢,看著老Ra賣力的演出,不禁讓我想到台灣的伍佰,還有和善的台灣人,儘管冒著風兩,大夥的情緒還是high到最高點。

呃。。。

這安排真的不適合學者,明年我想會改溫馨路線。

(人老了真的要服老啊)我是說我們拉,決對不是說roses~


以下是當天精彩的演出,大夥瞧瞧~





不過年輕時的他們真的帥啊!我最愛的Sweet Child O'Mine 分享給大家!






(影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