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難忘...

人生的路就是這樣,起起伏伏,記得小時候生日總是跟丫罵一同過(因為和阿罵是同一天)

生日就是閤家歡樂的時刻,好像全世界為我喝采,自己就像背負著一個使命,所以壽星對我而言就是當日的焦點

自己一直愛驚喜,相同的想法在我腦裡,所以每當週遭有好友生日,我總是計劃總召集,一定要給壽星難忘的生日,也證明壽星在我們的生命中

佔有人生很重要的地位,我想不出什麼方式證明,所以有被我整過的朋友,不要怪我!

哈哈!

今年~居然輪到自己。。




一早進到診所就看到櫃枱的同事們鬼鬼崇崇的齊喊:生日快樂!

呵呵~~我閃,居然沒動沒靜,我以為有拉炮咧。

「鬼君,早上有你的包裹」吳護士

『一定是小紅豆』

哈哈.果然沒錯~~COME FROM 宜蘭

上面寫著CAKE

難道是傳說已久的諾貝爾奶凍??

小環還很開心的照我的禮物,啊是有這麼開心嗎???





一打開這遠渡重洋的快遞包~

將.將.將.將.



果然是我的好麻吉小紅豆精心送達的卡片和禮物!



居然送我這個...這麼有創意的東西

哈哈哈,我想更開心的是這傢伙吧



不對。PO錯照片,是這傢伙的丫母






看。。正當老娘我忙著開支票去時,外頭的一票人已經把我和宅男的玩偶大玩特玩了起來,還製作了一個影片




















HO~~還一直大叫有夫妻臉,PU~我那有暴牙。。切!

緊接著,小格格還利用中午吃飯特地送來我的遺珠之憾(聖誕紅)

會不會太有心啊,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飯後還陸續收到滿滿的道賀還禮物,其實前天晚上就接到好多祝賀的電話,默默。阿里山。阿滿。巧玲。。。。等眾好友們!

尤其是默默還差點比宅男還快先跟我說生日快樂,會不會太有心啊,你們一定都會變正妹找到幸福的未來,哈哈哈!



飯後樓下好友小力宏還上來跟我道賀。太感謝了,禮物咧??

我的好吃水餃咧??

好拉,先來個巨星力宏唱生日快樂TO小鬼君



















以上就是巨星給我的生日禮物,哈哈,我會好好保存,你一定要好紅哦!

原以為今天的生日就在這個感人溫馨感人的快樂的氣氛中結束,沒想到??

精彩的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