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俺生日又緊張又刺激又HIGH(上)前請提要

還記得我同事幫我慶生的上半段嗎??

當我正沈浸在溫馨感人快樂感動到不行的情境中

突然,我家慈慈從美容室跑出來,一臉臭樣:又來了,每次都這樣!(跺腳中)

我一驚:怎麼又來了,心想,ho~~這死小孩,又吵架了哦!

30秒後

小環臭臉跑出來

就在我和力宏say good bye之後給我上演美容師大吵的戲碼

吳護士:你去排解一下,好像又吵了!

我心裡os:怎麼又來了啊,我不想管人啊,干偶屁事啊,啊...可是看她們一直都這樣我也看不下去....

好拉,我還是排解一下好了。


正當我靠近值班室,遠處就聽到裡面大吵的聲音!

我咧,姐姐我今天生日,可不可以給我個面子,還給我甩門大吵大叫,真是久扁。。。。。。。。。

我想,這可能是上天給我"轉大人"的考驗!

硬著頭皮上啊~

一開門

拉砲~~"生日快樂"~~ㄅㄧㄤ。ㄅㄧㄤ。ㄅㄧㄤ。ㄅㄧㄤ。ㄅㄧㄤ。


啊。。。。。。。。。。。


啊。。。。。。。。。。。

啊。。。。。。。。。。。


你騙人。。

就這樣,我真的被整了

















原以為今天在診所的快樂生日就這樣過了,沒想到~

差點讓我飆髒話的戲碼正要開始




















主謀和共謀給我設計了一整天,謝謝你們哦!!!!

切~~~~~~~~~




慈慈:我真的覺得你去三立會有更好的發展!

小環:我真的有被騙到,你爽了吧!

吳護士:我覺得你真的很不適合"演戲",你要謝謝力宏轉移我的注意力,不然你一定我識破!

苡文姐:謝謝妳幫忙大串演哦!秀導秀導你最行!

真很感謝你們讓我有這麼難忘的生日!明年會注意。。。


晚上,宅男一心想給我驚喜,在帶著我前往未知的路上!

騎在小黑上:你要帶我去那??

宅男:去杏子姐家吃聖誕大餐啊!

我:不要拉,很尬尷耶,生日幹嘛還去麻煩人家!

走在仁愛路四段,心裡愈想愈不妙,不要拉~~~~~~~

下車

ho...又迷了哦!

誰說射手座是天生大路痴,就是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