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超美的花

可是吳護士眾多帥哥追求者之一送來的,這麼有心的人神秘人士到底是何方神聖??

UNCLE LAU有緊張到嗎??

將。將。將。將,原來是超有心的阿里山小妹,特地大老遠的送來診所!



瞧這傢伙開心的咧,當然一早也收到來自各位好朋友的禮物,把中山實美的信箱整個塞爆(此處採誇飾法,哈)

其實今天才是吳護士的生日,因為這傢伙下午請假,我們情急之下才在生日前一天幫壽星過了難忘的生日前夕。

還好阿里山有來送花,彌補我們整壽星的罪惡感!


還記得吳護士許的願之一"我要整每個壽星"


拜託,什麼吳護士很有氣質的話可以不要再說了嗎??這傢伙可是鬼點子一堆,皮得很!


3/11 一早

我睡眼惺忪的起床,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覺得我今天上班可能會被整到"

突然間,手機響起

『你在那裡?我出去買早餐忘了帶KEY被鎖在外面了拉?』

「屁咧,想整我,門都沒有,少來了」

『真的拉,小環也在旁邊』

『真的拉,我們兩們現在都在門口,進不去了拉,快來開門拉,你在那?』

「真的假的,那苡文咧?那林醫師咧?慈慈咧?客人咧?」

『苡文會晚點來,林醫師。慈慈。客人都還沒來啊。。』

「那。。。你們打給林醫師吧!我沒這麼快。」(心裡OS:我文謙跟瘋狗一樣,會被你們騙??)

『哇。。。。好吧!』


果然,我一到了診所

看了小環的名牌

「你什麼時候改名成美容師王八蛋」

啊。。。。。。。。。。

你發現了哦!



就這樣,我們的名牌都換了新裝

真是笑死我!(安仁搞頭這麼多都是遺傳妳拉)


真不懂為什麼壽星要被整??

到底是誰在診所開的先例??

下回分享經理被整的經過?(哎唷,突然覺得毛毛的)

一天,小環和慈慈緊張著生日要請長假,甘脆辭職算了。。。

拜託妳們,有這麼誇張嗎?你們老實說,我們有玩很大嗎??



上圖那傢伙好像拿到免死金牌,開心的聞著花香,切!



好拉,拍起照來還真有氣質,但可以不要再說自己是吳志玲了嗎???PUPU~


PS.好像被整得最慘的是小環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哥他媽 的頭像
樂哥他媽

樂哥他媽的生活日誌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hining725
  • 我也覺得小環是最可憐的XD
    不是她丟奶油~可是卻要被追著跑XD
  • 對啊..而且聽說下個壽星是她!哈哈..

    樂哥他媽 於 2010/03/15 11:34 回覆

  • 阿里山
  • 唉唷~我這樣匆匆離開
    實在是很拍謝耶!
    很想跟你們多聊ㄧ下
    但是我真的是以奔跑的速度離開台北
    路人應該覺得我在逃難~哈
    這樣看了幾張吳護士跟花的合照~真的是人比花嬌耶!
    而且跟吳護士的氣質真搭~耶斯~開心啦
    希望吳護士明年不要被整嘿~
  • 下次一塊吃飯就可以大聊了拉,還是去吳護士家唱歌!!
    還氣質咧..

    樂哥他媽 於 2010/03/15 11:45 回覆

  • cklb498
  • 妳們喔~對壽星真的是不留情ㄟXD
  • 你忘了我的生日嗎??

    樂哥他媽 於 2010/03/18 14: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