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學在幹嗎??

絕對不是請你來做蛋糕....

記得那天好像是阿慈生日,前一天晚上下班前想破頭,還是決定砸奶油來效敬阿慈。

都怪對面多柏思CAKE的小姐動作太慢,害我超緊急的準備,還好新同學的技術很好,一會時間就搞好N大盤,機雲的吳護士也把對講機交給樓下的管理員伯伯,等候通知,開戰!



一早還真的很慌亂。


我預感著慈慈就快出現,首先到大門口準備著,沒想到就在這一刻

女主角熊熊出現在我面前,尾隨在後的吳護士和新同學開心的拿著奶油一見到此景,當場呆在現場。

此時,如果你是壽星,你會怎麼做?????


仁慈的我們只好暫時放了阿慈一馬,讓她進來打卡換制服,雖然我們還是心有不甘。

嘴吧還是不斷唸著:自己過來吃奶油啊,還是要我們動手(一副流氓樣)

這就叫作"見笑轉生氣"

人家說惹龍惹鳳不要惹到恰女人,你覺得我們會放了平時最鬼計多端的阿慈這一天嗎?



趁著慈慈換衣服,大伙躲在暗處(怎能浪費這麼美味的鮮奶油)

我就說這傢伙很精吧,居然從另一個門出去,還好姐姐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聽到開門聲就知道獵物轉向了,馬上變化隊形,GO!!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要砸就對了拉!





壽星的心情我很了解,一整個就像SPY,整天戰戰兢兢,餐後,突然接到大環老公的電話:我要找慈慈(傳來兇神惡煞的聲音)

『聽說你們瞧不起我老婆,是怎樣?』酒醉大吼

「這位先生,你在說什麼?」慈慈生企了

大環在一旁很緊張

我們在一旁。。。更緊張

每個人都在問這是誰想的梗??

呃~~~~~~~~~誰會和同事的老公串共拉!

我來跟他講,大環一接電話

「沈默了一會,你不要再打來了」大環突然邊哭邊吼

呃~~~~~~~~~

怎麼這麼巧,也太。。。

原本要和客人串共罵阿慈的梗,我和吳護士仁慈的想停止。(但後計劃還是照常進行)

只是人美心也美的客人一整個沒有整到慈慈,反而是。。。。。。。




我們全被這對頑皮的夫妻"整了"

這生日慶生真的愈玩愈大,搞得整個像綜藝節目,呵呵呵,希望今年就到此為止。


生日快樂拉,祝可愛的慈慈可以在今年完成生日願望。(大家有聽到哦,意者請洽25512000,外縣市請加02)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