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在幹什麼?

前情提要

說過了,太多破梗讓我們這群娘子軍激起更大的整人鬥志!

呵呵呵~

怎麼容許讓壽星有備拿出水槍反擊我們就草草了了這麼重要的林老闆生日

B計劃就此展開

原先計劃下班後留我一人臥底在診所等著開門接應姐妹們

時間就這麼一分一秒

『林醫師 ,BYE-BYE,生日快樂』

『林醫師 ,生日快樂,先下班了』

『林醫師 ,今天都沒整到你,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姐妹們一個一個"假裝"下班

只剩我拉!!我到底要躲到那裡去拉??

怎麼林醫師還不去換衣服,我是要怎麼躲..........XD

這下只好也跟林醫師說BYE,BYE了

『林醫師 ,生日快樂,先下班了,不好意思今天太忙沒準備蛋糕囉!』


果然,林醫師就是在等我下班,看得出他有些失望(因為我們都沒準備CAKE,梗又大破)

親自把門關上,還眼睜睜的看我進電梯(要不要這麼小心啊!)

我一下樓就看到大伙很積極的在準備鮮奶油

是怎樣,沒人接我電話,你們根本壓根忘了我在診所臥室,PU~~~~~~~~~~~~

這下大伙只好在樓下"守株待林"

這輩子沒這麼仔細盯過電梯




林醫師真的很會摸,幾班電梯過去,都等不到林

再這樣下去怎行,我們決定"主動出擊"


衝啊,姐妺們,直搗黃龍去!

我們一伙躡手躡腳進到診所,完全聽音辨位,知道林醫師正在換衣服,大伙在門口"等他"

將將,抓到了



林醫師這會"真的"嚇到了,嚇到眼鏡都壞了

呵呵,實在是大成功的拉!!


看得出狼狽的林醫師"超開心的"

我們準備了他最愛的巧克力CAKE和自製卡片




YA!!

這整壽星的遊戲就在林老闆的生日畫下完美的句點拉,因為大家都成年了,從此不要再玩這麼無聊又傷腦筋的遊戲了!

這是本診所整人遊戲的最後一集哦,好好珍惜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