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呃..~~~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吳護士阿姨的生日,雖然平時的我最討厭護士阿姨



(歷史經驗.....)

但媽咪說吳護士阿姨和一般的護士阿姨不一樣,她在我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就很照顧我,而且絕對不會

拿針嚇我!

因為我們都是可愛的兔寶寶,媽咪還說以後可能還要常路過阿姨家換尿布,呵呵呵!




但因為媽咪現在要拎我還要大包小包就忘了拎CAKE,不過呢,我們還是全家來祝賀囉!!

祝你天天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ps.聽說今天又被整了是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