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戒這件事,差點造成老娘我不想結的因素!(現在想起來還蠻白痴的)

明明知道9/9的期限已近,偏偏有人就是不開口,難道你們不知道叫女生開口討論婚戒是一件很難的事嗎??(難道是我太ㄍㄧㄥXD)

不過,眼睜睜看著時間就快不夠了,馬上問了對珠寶很在行的小妮(真的很感謝提供了許多寶貴的意見)

好不容易收集好情報,加上本人就是一心想替老公省錢,只好鼓起勇氣和宅男開口提出(婚戒)這件事。

這是一定要的吧,結婚什麼都好像可以不要,BUT,當天要交換信物時,總不能叫我兩串蕉吧!

沒料到,晚上吃飯時,宅男居然完全不理會我的討論,一直說以後要怎樣。怎樣。要去那工作。什麼什麼的

PU~~~~~~~(雖然我知道你這個人就是愛跳躍性的思考,BUT,你到道懂不懂這件事有多緊急)(怒)



聽小妮說,量身定製的婚戒完工至少也要2個星期,眼看著就快火燒屁股,你還在那裡顧左右而言他(切)

這回兒,姐姐我又差點離家十萬里,還好死忠兼換帖的小紅豆居中協調排解了這場戰爭!(所以說新娘子的荷爾蒙真的很古怪)

(其實新郎倌也沒好到那去...)


翌日,宅男帶我到晶華B1挑婚戒(這不是我PU的梗,其實這傢伙早就心有所屬,只是永遠都用沈默來應答)

先進攻BVLGARI,選定了鉑金的MARRY ME系列,因為其他的對戒也太有個性,實在是不太適合在正式場合出現(我什麼時候開始這麼龜毛了)

但還是要仔細想到到那買划算,畢竟這也不是一筆小錢,也是要用幾十個家教換得。

再繼續轉戰Cartier好了,試了經的三環系列和LOVE系列,沈默的宅男突然開口:我覺的BVLGARI比較好看!(也太直)



將將...

這會兒服務我們的小姐突然:這是要戴一輩子的耶,寶格利的工這麼粗,怎麼跟我們家的比??

哈哈哈,啊說真的,三環真的不適合當婚戒(平常戴OK,真的精工很細,舒適度很好,辨識度很高),LOVE系列男生戴比較好看,

我戴起來怎麼像戴個螺絲。

呵呵,我看還是再想想好了,總不能我戴BVLGARI,他戴Cartier吧!

Cartier的小姐服務很好,一整個得到我的心。不過我又不是買小姐。。。。呵呵呵!!

尤於時間有限,還是先不決定,改天再來逛好了。

幾天後到了復興T牌,這裡的服務員一整個不想鳥我們(和n年前一樣的服務,一整個沒進步啊。)

,算了,我看直接就把t打槍好了,畢竟購物也是要看奇檬子。

回家上網又做了功課,我們有共識,這是我們一輩子的的信物,只要我們都要喜歡

有鑽沒鑽,有牌沒牌,我都不打緊,幾顆拉幾顆拉對我也不重要,,我壓根不想買一個奢華的大鑽戒

(又不敢戴出門,戴了又要小心翼翼,而且我沒想過要賣它啊!)

每個人挑婚戒都有自己的想法,真的,這是雙方的一個紀念,有共識才是重點!




你們猜,我們選了??美國。法國。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