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聽過一個晚上搞好餅和訂婚餐廳的新人吧!

就是我,現在想起來還真強,但其實也是因為事前先上網作了功課,原本想把這份差事分派出去,但最後還是相信自己最快。

關於我的喜餅也是一波三折啊,最初宅男爸媽敲了白木屋,但在我研究的結果(實在是太不經濟了)而作罷,後來又想選高帽子或亞里紗,但不在我歸劃的路線加上時間緊迫,只好殘念,不然小時候也對高帽子有很深的記憶。

網路上把喜餅分成幾類,看餅的路線也都歸劃出來,也這讓我一個晚上就完成。


決定從診所下班後一路逛回家

第一站

中山北路的郭元益,小姐服務真好,看中一款超可愛的圓型可提款(如下圖),從以前就一直想選較西式的樣式(還在幻想變成公主),郭元益還蠻多可以選擇的,價格也蠻適中,但總不能第一站就這個吧!(再看看哦)





第二站

再來聽說口味出眾的奇華,啊不是做月餅的嗎??不管拉,剛好在隔壁,就問看看,果然。。。

真的沒啥選擇,我還是中秋節再來好了(一整個感覺走錯店)



(選西餅問老公還是一樣,白搭。。。)


第三站

回到三重正義北路(三重喜餅街),從傳說中最經濟的大黑松小倆口開始

(到底是誰說的??)是有便宜那麼一點點,but....包裝實在是不討我的喜.............

餅吃起來也soso.............嗯,我還是過年再來買牛軋糖好了。


第四站

依莎貝爾。。。。我們結婚吧,對它的印象就是法式浪漫,和其他比較起來就真的有我想要的ful,雖然餅吃起來沒有"特別"出眾,但。。。

服務真的很好,啊。。我又犯了買小姐這一招,好拉,我回家和娘親商量再來哦!


晚上9:30 因為彭園事件,我們這對忙碌的新人還得趕緊殺到典華看菜色,決定要不要訂席,不聽接待人員廢話,馬上就下訂,因為還得緊急的趕回家和爸媽報告提親當天的細節,是不是很殺,就這樣一個晚上就決定了餐廳和餅,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有趣!(我真的太強拉.....)


對了,我還沒說最後是那家中選,其實答案很明顯了,加上老爸的偏好,就是它拉!!恭禧,買小姐又勝出了。。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這個"好笑"的廣告,也太巧是朋友拍的!





劉書宏,你真的本人比較帥拉,怎麼每次拍的廣告都這麼不像你本人啊!


ps.想看本人請到錦西街的山東水餃,怎樣我很夠意思吧,有事明講嘛,幹嘛每次都來借廁所,這樣有辱巨星的風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