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我們選了台北小巨蛋(囍宴軒)

回憶起去年參加公證結婚後,就一直積極尋找宴客的場地,其中還參加了陶園的婚禮體驗,好像士林人都會選這,殘念我覺的它們的柱子也太多了吧!

在非常婚禮仔細的研究,發現每對新人考量的觀點都不大相同,一開始我也是一頭霧水,只想著,離我們活動範圍愈近愈好,所以目標鎖定台大醫院旁的徐州路2號,和公館的水源會館!

選了一個假日的白天,先到徐州路2號查看,這裡只有1樓一個廳(有低消13900+10%),2樓和4樓的價格就依菜色而定。

當下看了一樓的環境,被外面的一小片草地所吸引,陽光從外面灑進來,相信用餐的親友一定很悠閒,加上內部的格局實在是太方正,又沒死角,

回憶過去參加過無數場婚宴,最氣的就是一直被柱子擋住看不到新人,場地的風格就分西式(鈴蘭花)和中國式(紅燈籠)

第一時間覺得徐州路2號真的很不錯,不過這可是我們看的第一個場地,應該再看看別的,但重要的也是要再問問長輩們的意見。



(西式鈴蘭花)

(中式紅燈籠很喜氣)

隔了一個星期和宅男決定去學校附近的水源會館一探究竟,這是一個商場,風格感覺就是"時尚",和宅男看了這個廳


完全是被天花板的裝置所吸引,但考量到交通問題,第一時間就被林宅博打槍,怎麼只有我覺得每一個場地都好棒,我一定是被當下婚禮美好的氣氛所
影响。

典華和晶宴就一整個覺得吃很膩,所以作罷。另外很想要有個花園婚禮的我,原本想選青青花園的,又因為交通和氣候變數太大,又作罷。

因為時間實在不夠,我又上網作了一下功課,這次就是先考膚交通,再考慮場地,不過小巨蛋囍宴軒還真的沒什麼資料,因為實在是太新了,

我看還是親自先去現場看一下。

接受了許許多多朋友的意見,最後還是選了去年七月才開幕的台北小巨蛋(囍宴軒)

(全場無死角,兩個大投影幕)





(場內的佈置)


第一次接洽我們的業務Amamda(蔡小姐) ,看起來就是一個冷艷不愛跟狗開玩笑的冰山美人,我和宅男一整個覺得很嚇,她冷冷的安排我們坐下詳談後,
 
不知是被我們熱情所感動還是??

突然聊開來了,給了我們一點折扣,我和宅男一整個覺得很滿意,因為第一:交通(免費停車3小時)第二:場地很新很方正,音响設備也很新。

第三:菜色(我沒在考慮的,因為新娘吃不到,哈哈哈)第四:包含了婚企,基本的場佈和主持人(一整個覺得很省時又方便啊)

重點是:Amanda的服務很好,我和宅男的要求都會儘量達成,這就是奇檸子的拉!!

在出國前,我的婚禮主持人宴綺和我們約在小巨蛋的星小克詳談,看得出來宴綺的細心和認真,主持人真的很重要,因為訂婚的經驗,我和宅男也把這

例入重點考量,說穿了就是用心的態度,雖然抱著懷疑和不安,但還是選擇了信任,前一天,我那龜毛老公硬要跟宴綺再次商量細節,剛忙完另一場婚禮的

她為了讓我們安心,又抽了空和我們細談(我真的很感動)。

婚宴當天一早,Amanda已經到了,外面的佈置,呵呵,真的讓我很吃驚,這就是基本的佈置嗎??還真的很滿意,雖然沒有很多鮮花和華麗的汔球,

但每一個角落卻充滿了我和宅男的回憶,這些細節真的要好好感謝Amanda!


(入口處)


(入口處大型海報區)








(收禮區)

真的,選這裡真的是明智的決定,重點就是"用心"看得到!!

謝謝你,Amana,宴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