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前一天,我在FB上PO了這個!!

果然被噓了.....

哈哈哈,別醬樣子嘛,其實老賊是PO給你姐夫看滴啊..............

沒想到回的居然是老弟...

今年的2/14 居然吃春酒,好吧,變成人妻的第一年,林宅博也早暗示過:以後就過結婚記念日了啊!!

噗....

好拉,那我就"光明正大"的在這一天和老闆們吃飯呿!!

沒想到,老闆居然很貼心的送我的花(所以遲到了...呵呵)



沒關西拉,等一下我們還是會賣力唱歌(嚇你們,哈哈哈)

果然,我們還是賣力。。。。


吃飯。。呵呵!
還記得去年的春酒(回顧一下)有怪獸那段還蠻精彩的哦!!


回家後,在路上我心裡就在想,如果我有準備人妻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而宅博沒準備的話,我就可以。。。。。

嘿嘿嘿!!!!!

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



HO.....也太露骨了吧...(就這麼大辣辣的擺出來)

PU~~這就是婚前婚後的不同拉,順便回顧一下去年的情人節


好拉,今年升格人妻,多了情人節人情料理!

將。將。將。將。


有用心吧!我可是用大把菜刀"刻"出來的愛心咧....強吧!!!





瞧你得意的!!

來來來,吃一個!



明年要繼續加油哦!!呵呵呵~


呵呵呵!

這就是人妻第一年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