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結婚就一直在逛場市,怎麼現在一發文就都在發COOKING文!

這就是從少女變人妻的過程嗎???

噗!!外面吃久了也是會膩的嘛!!

今天本姑娘又要來挑戰林媽媽的便當菜,想學的請往下,想吃外食請往美食欄,想叫老公做料理也可以繼續。。。。


各位觀眾,看第一張圖就可以明顯的知道今天要做的就人人都會的"蕃茄炒蛋"




首先,先放點油(廢話)

不要小看這蕃茄炒蛋,你們知道要先炒蕃茄還是蛋呢?


當然是先放蕃茄啊,蛋太熟能吃嗎??

我先下個小蒜爆香,再把切小小的蕃茄放下去炒到有點小爛,接下來就把打好的蛋快速的放入翻炒,大火衝啊!

放點小糖和小醬油炒一下便完成囉!

最近每天在家煮飯,我家林宅博都會看不過去,硬是要跟我擠在廚房裡,HO~這廚房這麼小,你是擠熱哦~

以後等有大廚房再給你發揮好不好!


不過,有宅博幫忙也不錯,雖然洗個菜可能我半桌菜都好了。

噗!!!


接下來我還煮了咖喱雞,哈哈哈,是不是很美味!(不要看醜醜的,真的很好吃)

20分鐘後,一桌菜就完成


還有冬瓜山藥湯哦!

3菜一湯,明天還可以帶便當

一不小心,老公就差點把我吃光光,噗,留一點給我帶便當拉!!(雖然好像真的很好吃)

呵呵呵,改天挑戰不一樣的林媽媽便當菜給大家囉!

PS.有沒有人要開菜單給我??煮到有點小老梗了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