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寫一下滿3個月慶祝的地方,就是位在師大附近的Cafe a la mode

說好要吃遍師大美食再搬回婆家給婆婆養的.....

說實在的,師的週邊的店也太多了,但好店,溫馨的店也是要說一下,會選這間店慶祝,絕對是我的主意!

我家那口子平時只知道學校到家裡的路,壓根不知道我們是住在師大夜市裡,更別提什麼店好吃什麼店好逛什麼店好買,pu~~

昨天還跟我說我們家巷口開了一家很有氣氛的店,改天帶我去試試!

我一聽,怎可能,這方圓500里有什麼鬼,我會不知嗎?

一問,果然是已經開店許久,很有名氣的極簡,噗!!


姐姐我就是為了慰勞自己當媽的辛苦(噗,根本還沒開始)

不管拉,反正就是要慶祝,一定要來個最愛吃的蛋捲慶祝我家樂樂已經和我黏在一起的事實

你們也知,孕婦就是會"情緒不穩"一定要找"快樂的事"讓自己high

ho~~真不知這無茶無咖啡的日子是要怎麼過下去!



還好本人有法寶,就是自high的功力,雖然職場上也被無理取鬧的老闆亂丟東西亂罵人,但.....孕婦是被嚇大的哦!

(欺侮孕婦是怎樣??)

姐姐我行得直做得正,直接把怪人當神經病,生活還是要自high啊!


 瞧!我點的歐姆雷祖母蛋捲有多美味啊(歹勢,太餓沒拍到就開動了)



好好吃,讚!!

林宅博的義大利麵詐看有詐,這麼小一盤這樣的價格太過份了哦!

原來是盤子有詐,下面有一個小洞拉。


哇~~好好吃哦!

怎麼這麼好吃啊,只可惜配餐和配料太單調了點~

(只配了兩小杯紅茶)



下次再來挑戰別的菜色,說也怪了,就這樣吃到好吃的東西在優美的環境,發呆一個下午,心情就好很多。


居然還有潛艇堡



好拉,從今天起,看到我不要再說我怎麼變胖了,噗!大方把我的小肚露出來,哈哈哈!!!
(裝沈思)



下次再來,不過,店裡的位子不多,有人要過來記得訂位哦!


Cafe a la mode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