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未到三個月就被嚴型逼問,最後終於破梗這件事!

遙記3月6日我還在小巨蛋舉辨各人生第一場結婚演唱會,變成人妻之後,又到了宿霧遊(千萬不要把員工旅遊給我當成蜜月哦!我會抓狂)

婆婆每次遇要我們就說要好好吃啊,好好睡啊,才有體力啊,才會健康啊,要不要安排出去玩一下啊...看看能不能......啊啊啊..............

但.........................

林宅博這傢伙始終抽不出時間帶我出去玩(我好命苦啊!!)

沒想到,就在不知道是計劃中還是不小心中"中獎了"

開始懷疑是因為,我的中奶逐漸變成大奶了,老公一直叫我去買驗孕棒來驗,但我始終不想接受(沒中)的殘酷事實(又腫又沒中是怎樣??)

好佳在,老天有眼啊,哈哈哈,就讓兩條線在我眼前浮現,此時真的有手抖了一下,但林宅博一副有如鐵咀神算般動也不動(雖然我知道他心裡有在偷笑)

呵呵呵,就這樣!


媽媽多力出現了(老公買的),BUT現在就是有奶便脹氣啊...........(有人要可以跟我拿)

之後的2個月有多難熬啊!

婆婆到最後已經不是已暗示的口氣而是:啊到底是有沒有"懷孕"?(哇,講這麼明白)

我娘則是每天看著電視對著我那明知實情又不能脫口而出的可憐老弟碎唸:啊你姐年紀這麼大了,還不..........啊你看電視都說超過30就.............

最後終於在今年母親節完成這喜訊,原來早在N天前我婆婆就收到了這個...



原來我一開始漲奶時就去買了媽媽內衣,我這白痴怎麼不知道會寄東西到我家咧.............

(難怪會講得這麼不含蓄)


不過,這婆兒戰爭就此展開

當天晚上婆婆煮了飯

老公:啊!!這你不能吃

婆:為什麼不能吃?

老公:因為有鹹蛋,還有黑木耳

婆:誰說不能吃,為什麼不能吃?什麼都嘛要吃,才能營養均衡啊。

我:呵呵呵,(啊是要不要吃)

老公:你一定不知道麻油也不能吃哦

婆:誰說不能吃,像你這樣什麼都不能吃,那有營養,你去拿書來給我看,那裡有講?

老公:蛤!麻油會滑胎(我同學開中藥行說的)鹹蛋會水腫。。。。你不知道嗎??完了完了完了。。。。。


我OS: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我看你就買一本書給婆婆看好了,反正她很愛看書啊!

懷個孕緊緊張張的,只有我娘一直用斜眼看我(怎麼會這麼腫,我以前也沒這樣啊!)

噗!!

最後破梗的都是我自己招的。

因為實在是忍不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