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理所當然的選擇在馬偕醫院產檢,上個月做的唐氏症檢查,(規定還真嚴格),什麼長度,什麼週數,什麼遲到,什麼沒帶健保卡,媽媽手冊都不能享有台北市公民的優惠檢查。

搞得我這個未來媽緊張CC,自從上次大學轉學考之後,就沒有這麼仔細的檢查過我的包包,噗,明明知道孕婦不能受驚啊,怎麼好像一懷孕,一直在受驚。

不過,也好加在,現在報告出來了,姐姐我也順利懷孕了,還記得個把個月前,我還一度懷疑老公的的"科抖",硬是偷偷的幫它安排了這個



當我一拿給宅博時,他一臉OX,真不知當時他的想法是什麼,不過我是很認真的要他在近期完成這個動作,呵呵!



哎唷,老公,至少可以在家裡"作業"啊,你就找個時間完工吧!



不過規矩還真多!

小湯還建議配什麼PLAYBOY的..............噗!

不過,好加在,瓶子還沒用,我們就開始進行下一段的孕事.......

說到收到唐氏症檢查報告的這一天,平常什麼大風大浪見慣的我,居然又緊張了起來(其實我好像蠻容易緊張的咧!)


怎麼有鼓當年收到聯考成績單的心情,到底是看那拉?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看比率,還好,鬆了一口氣!



人家明明在右上角蓋了這麼大一個章,阿呆,難道當孕婦後視力也會退化?????????????

之後聽同學說他老婆當年檢查的機率居然高達1/45,眼淚馬上掉下來,HO......真可怕,我說了嘛,孕婦真的從受精後還要一直受驚,到底還要受精

(誤)受驚幾次??



不過這個受驚還真開心,沒想到有兩個可愛的網友,送了我一毛一樣的書,一則好笑,一則還真溫馨咧!



謝謝你們,這是孕期最開心的事拉。

謝謝大家關心囉!

不過說到開獎這件事,更瞎,我絕對沒有欺瞞大家的意思,前天去產檢

醫生一打開我的病歷:怎麼上次的抽血報告都沒看到?

護士:慌!

我:才要慌咧。

醫生(臭臉):打去檢驗室問

護士:......................................

(沒有報告耶!)

醫生(臭臉):那小鬼君,你等一下就再抽一次血,下個星期同一時間打電話過來問報告。

我:蛤!也太瞎了吧(我才要臭臉咧)



結論:就這樣很瞎的又被抽了一次血,也沒照超音波,你們懂我的心情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