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YAHOO 拍賣)

最近也太久沒更新了,哇災這愚婦日誌已快長滿蜘蛛絲了,沒法子啊,家裡的電腦完全就被樂爸24小的佔領著,我只能偷他去洗澡,鬼崇的上網。

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啊也明明才四個多月,就忍不住想購物,沒孕吐的樂媽好像很幸福,不過就是會有莫名的情緒會跑起來,這時只好上網拍

買東西解決,不過說真的沒褲子穿的日子真痛苦,為什麼我就沒孕吐的食慾好的娘,不到五個月,肚子就跟個小西瓜一樣,噗!



這幾天就是忙著買孕婦裝拉,完全的漫游在蔓蒂小舖和哈韓孕媽咪之間,沒法子,剛好這段期間有老公跟沒老公一樣(我不是說那件事,你們懂的)

上圖是我之前亂買買的,也太大件了吧,只好留下來,看看後期用得到用不到。

另外還買了棉質吊袋褲,真的也超大的,你們不要看我臉好像變很大,我肚子還沒很大拉,噗!

是網拍業者都把媽媽當成大象嗎??呵呵呵,不過還沒到後期,話還是不要說得太早,看週邊的孕婦買到不行,才四個多月的我,

目前真的只想到要買孕婦裝咧,啊有經驗的你們咧??


上圖是最近覺得買得比較優的一件短褲,雖然圖片看起來很短,但事實可不哦!

另外還買了內搭褲,長的牛仔褲,洋裝(真的都超大的)看冬天再拿出來吧!

這幾次的經驗(也是我第一次買孕婦裝的經驗)再加上一群孕婦的經驗可以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網拍MODEL都是假孕婦,

怎麼穿起來都不一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