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樂爸當兵的行事曆了吧!

今天就是我們結婚週年日+婆婆生日

呵呵,聽說老公還在軍營裡,而我呢,還住在娘家呢!

不過,我也不是個不孝的媳婦,幾天前就開始想:到底要買什麼回去送婆婆咧??


在娘家和我娘和老弟商量了許久還是訂了離診所最近的多柏思蛋糕,雖然很老梗的我已經吃了十年,但.............

婆婆沒吃過嘛!!

只是沒料到~居然黑貓沒有送,呃!快遞又因為中秋節不接小單(我咧!)

是要我怎麼拿回家拉,回家都幾點了??老人家怎可餓到??

我只好請好朋友阿國幫忙拉,好加在,這人現在升格老闆,每天都可以在外面找業務,就謝謝幫我宅配一下 CAKE拉!

哈哈哈!實在是又歹勢又感恩拉。



有看到我今天晚上的流程嗎??

就是回婆家拉,早就安排好自己一人第一次回婆家!

沒想到一會兒,婆婆就收到我的蛋糕,打電話叫我早一點回家一起吃飯過生日了。

呵呵呵!!!

這下不早點回去都不行拉。


不過,三個人的晚餐,還是有點給他....不知所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