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之前塑化劑影響,有一段時間置之肚子而不理!

截至今天開始,我不能再縱容自己變成亂搞的孕婦了(雖然有時還是亂吃有的沒....XD)

一聽到我的肚皮開始癢,身邊一堆婆婆媽媽開始很關心的七咀八舌的說要擦妊娠霜,也有人說只要擦很油很油的乳液就行。

過了幾天馬上.........

謝謝DORIS寄來的妊娠法寶



來自澳洲的綿羊油


澳洲綿羊油,阿姐留在診所的凡士林



還有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馬油,真的很油很油...



還有上次去菲律賓的棷子油,很臭很臭,不過應該是很天然吧。


大評比:目前偏好澳洲綿羊油,因為又油又香又好推,哈哈。第二名日本馬油真正油。

    台灣的有點水不夠滋潤,菲律賓的椰子油是便宜,使用前要挫一挫,不然會硬掉,加上臭,SO.........

    不過,我還真的都亂用,都沒用名人推薦的名牌產品,這樣會不會有用咧??



PS.有用有保佑拉,這幾天我總於可以非常EASY把肚臍洗乾淨了,真不知再2個月我的大肚子會長成如何????

PPS.再怎麼繽小腹都沒用拉,只好光明正大的把大肚子露出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