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緊張,我還在衝,隔天又衝了邁可森。

早在N星期前就訂了最愛大黃蜂進行曲的不二人選"邁可森"的台北小巨蛋鋼琴演奏會。


就像樂爸早在N個月前就準備到墾丁的學術研討會一樣,壓根不知道後期的樂媽肚子會爆增這麼多!

這新手爸媽真的很天兵,一直以為離預產期還很遙遠。

一直以為這是我孕期的最後一衝,不過,沒意外的話,下星期六日又要跑出去衝了。

這篇絕對不能給我婆婆看到,不然我馬上又要變成籠中鳥。



星期日的台北小巨蛋,外頭下著毛毛細雨,巨蛋裡卻聚集了眾樂迷。


大黃蜂進行曲是我和樂爸很愛的曲子,或許是個性吧,總是愛熱烈激昴的曲調,還記得剛和樂爸認識時,他還曾經約我去聽"純"

鋼琴演奏,呵呵呵,馬上被我拒絕,因為有睡死在國家音樂廳的經驗。

或許音樂人會笑我們沒氣質吧,BUT,邁可森的演出真的讓我們很著迷,這已經不是"純"鋼琴演奏了,我覺得,他只是透過鋼琴

把故事的感動深深演繹到我們的心中。


不過有小孩後要省錢的樂媽還是買了便宜的票,沒想到................

也太遙遠了吧!

是有想要訓練樂媽爬樓梯的意思嗎??



快開演了,好期待啊,因為這居然是我和樂爸第一次的鋼琴演奏,也是樂樂的第一次。

一連串的精彩演出,我家老爺居然給我打瞌睡,想當年還想約我聽"正統"的鋼琴演奏!


好拉,現在就播一下我家樂樂聆聽下在老娘我肚子裡抖到不行的曲子,也是媽咪很愛的兩首曲子,哈哈!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Maksim Mrvica - Child in Paradise





真的是很棒很有感情的演奏,最後的安可曲更是一絕!




雖然邁可森的年輕帥度已經不復當年,但成熟男人的韻味還是超迷人的拉。

呵呵,其實我是衝著帥度而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