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拍的好模糊,一副好像狗仔在偷拍。

吳老闆是我在醫美圈鬼混時的好朋友,是儀器商的業務,還記得第一次跟他談的儀器"飛梭雷射"

當時這台人乏問津的儀器,沒想到就在我們通力合作下,居然在全台造成轟動,當然,也是因為儀器本身的效果和技術真的有效。

好的東西還是要和好朋友分享,但我今天不是來賣儀器滴,是要好好介紹我這位好朋友投資的餐廳。



位在台北市東興路的Lounge Bar

佔地面積百坪,裝潢氣氛一流,目前試營運,歡迎大家有機會給這位年輕有為的吳老闆捧個場。



我沒有收錢幫他打廣告,純粹只是想把這個好地方介紹給大家,就想當年的飛梭雷射。



第一次走到店裡,好像幾個月前到希臘的餐廳般驚訝,過去在台北吃飯的餐廳若是場地很大也不可能有這麼寬敞的空間,一定是把所有的桌椅都擠爆。

就像n年前我和宅博吃情人節大餐的冏況(大家面面相靦)

一個長廊走進去,別有洞天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這。。。。怎麼可能出現在台北這個地窄人口密集的台北市中心咧?



來LOUNGE BAR不呵酒,也可以吃個晚餐

像我這種媽媽桑,賢妻良母,不呵酒,只能吃個義大利面



點個飲料,和朋友閒聊放鬆,幻想自己還是18碎被把的年紀,哈哈哈!

下面是目前提供的菜單,還蠻適合情侶檔約會,告白達成率保證百分百。



餐廳裡還有一個DJ台,我一整個太急沒照到,相信這兒一定是愈晚愈美麗。





好久沒有放縱自己一下囉!

其實我也只是來吃飯和朋友閒聊,千萬不要怪我把小樂丟在家,我也只是難得抽空啊!


大家又有新餐廳可以吃了,還有新地方可以玩耍。

PS.現在回想起過去醫美十年,是真的還結交到不少好朋友咧,雖然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前程,但緣份很妙,總有一天會在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