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八婦女節

女人們~你們累了嗎??

難得抽了個空和過去醫美圈的朋友小聚(怎麼好像常常很難得)

呵~媽咪不是不愛你(樂仔),但愛自己讓自己HIGH,帶著好心情回家陪樂仔,這樣樂仔收到的正面能量才會更好!

(我都是這樣洗腦爸爸滴~~~)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奶油雞肉燉飯)


好久沒踏進AF了,今天就是要放肆一下,來個貴婦下午茶


(抹茶紅豆CAKE)

我看大家壓根忘了今天是什麼大日子,自從上週看完鐵娘子後,更覺得台灣女性真的好偉大

年輕時大部份時間都在唸書,沒什麼錢的學生生活,沒什麼機會花錢愛自己。

很多樸素的女學生一遇到愛情更忘了愛自己,為另一半犠牲奉獻的女生一大堆,但也因為常常忘了照顧自己,而讓對方失去新鮮感進而離去。

常常出現很瞎的理由是

『妳很好,但我配不上妳,不想担務你的時間』

但真實的狀況其實是『親愛的,我膩了』



我覺得大部份的原因是"男人真的是視覺動物"(今天可以說男人很貝哥哥嗎?)

早些年看過一本書(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內容把男人女人天生的性格說明的很透徹

我有一些朋友,在婚前是個辣妹,愛自己,婚後為了家庭早就忘了自己的妝容,到最後老公根本沒正眼看過她。

女人認為她自己為了家庭而自己省吃儉用,大把部份的時間和精力金錢都花費在家人,得到的回應卻是冷淡,

大部份的女性都會覺得,我這樣的犧牲不夠嗎?

我做了這麼多,卻得到這樣的反應,負面的影响不段的累積,產生一連串的無窮迴圈,你說有人會想靠近負面能量的人嗎?




所以,我們女人們,還是要好好愛自己,才有正面的能量,也才有正向的迴圈。

祝大家 38婦女節 快樂!


PS.今天寫這篇,完全不是為了自己的貴婦下午茶在辯解,我講的是真的,自己開心,寶寶才會開心,老公也才會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