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專業醫師好
?還是專業儀器好?? 其實答案還是:便宜有效就好!

 

聰明的捧喲們看到今天的標題,應該會選擇專業的醫師使用專業的儀器。

但是,這世界卻存在著許許多多的不完美啊。

其實我們有時候也存在著這些不完美,或說是矛盾

就像是我們希望花少少的錢來整理一下自己的門面。

 

來到這間醫美診所後,我見識到醫師和儀器的專業,

這些動輒數百萬的醫療級儀器種類之多,

就連以前在醫美圈上班的我,都自覺是隻井底蛙。

心想會不會哪天價格便宜到我也可以擁有一台,在家天天來一下???

這樣就不必大費周章來這邊治療了。

 

說實在的彷間診所有這麼豪華設備和優雅環境的還真不多

據我所知這sxv體外溶脂的儀器,目前在台灣的數量也不多,所以大家估狗時找到的爬文較少,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第一次居然有這麼好的效果,

小鬼君在這邊替大家謀福利,也順便替我儀器商的友人作一下問卷調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覆一下,
說不定真的可以發起團購哦.....

以下問題,幫我回答一下

1.
目前最想改善臉還是身體的不完美?

(臉部請接2.身體接3,若兩者請都回答)

2.臉部的(斑.痘疤.色素不均.紋)


3.最想改善身體的(脂肪.鬆弛.橘皮.妊娠紋.色素)


4.做一次醫療級雷溶可接受的價位?


5.做一次雷射除毛可接受的價位?


6.做一次雷射除斑可接受的價位?


7.選擇診所的考量(儀器.醫師.環境.價格.服務.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