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欠人家的,遲早都要還!(謝謝大家抽空前來目睹大肚婆樂媽的丰采,噗!)

什麼叫遲早,我看我真的是在拖台錢,一拖再拖,搞得好像很沒誠意(一知到賭輸就要落跑)

噗,我是這種人嗎?

不過,我也不知道時間就這麼”咻”一下過去了,居然已經跨過35週了,再不還債,真的就要等滿月了。

而且。。。。。。。。。我的孕婦沙龍,等等我啊,現在每天肚子都像快爆破的汽球,沙龍照是能看哦,企!!

沒法子,誰叫樂爸這麼忙,噗!
  



沒想到都快生了還在跑趴~

不過,我真的沒有不乖哦,我都是帶樂樂給大家看,相信他愛趴趴走愛交朋友就很樂啊!



謝謝大家抽空來陪我,這次的聚會可能是大夥看到我變大隻佬的最後機會哦!



難得肚子比你們大了吧,快來合照一下!



乾爹乾媽剛從馬爾第夫渡完蜜月回來!


還給樂樂帶了小禮物!


乾媽對你好好哦....

所以...

你要乖哦,出生時最好練一下軟骨功,哈哈哈!(關乾媽什麼事?)



跟舅舅也來照一張,噗!臉真的也太小了吧。



阿里山阿姨變得好有女人味啊。



愛吃面2人組...

有護士朋友真好,不過也蠻嚇人的。



絕對不是閉眼可怕(哈哈哈)

孕婦也不是被嚇大的,因為有很多阿姨叔叔的關心,還有小沈伯伯的禱告,阿公阿媽的大悲咒,凡正我相信我兒子會很乖的拉!

謝謝大家的禮物和加持囉。



雖然這攤真的是大賠啊, BUT真的很值得,因為和好多好朋友一起啊!



最重要的還有不熟的蛋兩顆,哈哈哈!


大家吃得很開心,樂樂也會很開心哦!



不過這群賭信堅貞的叔叔阿姨們

又想賭樂樂的出生的重量了
??????????????????????????????????????????




這次名額只有一位,大家猜吧!

最接近的可以得到,我家阿樂全祼寫真照一張,還是。。。。你們想要樂爸的!

我的應該沒人想要看吧,哈哈哈。。。。。

一樣在BLOG或FB留的算哦!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