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樂樂報到了

沒想到生個小孩 ,就讓我網誌雜草叢生了

2918g 是個健康好動的小孩,他真的好小

之前產檢還被醫生估的 3300嚇到

一眨眼,小樂已經滿月了
 
產婦的記憶一定是很不好,在還有點印象,趕快把我生產的過程紀錄下來,不過實在是太痛了,

要我忘記那種痛,可能還要過一陣子

2011.11.23 我忘了那天星期幾,一如往常在去上班的早餐店吃早餐,突然肚子怪了起來

借了廁所,果然~

出現了有點紅又不是很明顯的淡紅色

 

就在想要不要去上班的時候,突然下起雨來,老公擔心的叫我乾脆請假算了,說實在的後期我的大肚子一下往下掉,搞得我的骨盆三不五時的痛。

算了,不撐了,請了個假,決定去辨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



買個秘密武器先,待產包都弄好了,就差這個武林秘笈

想必有生產經驗的捧油應該有都聽過這個加速開指的秘笈

只是我是第一次聽,所以決定親身實驗告訴大家!



方法就是把這鳳梨罐頭的汁倒出來加生雞蛋(難道這是我每天吵著要吃不熟的蛋的報應)在開2指的時候吃下去

一下下就會衝到5指了。

這是滿姨叫我先試試的民間偏方



咦~怎麼一下就到了11/27 凌晨

中間的時間呢?

第一天因為沒陣痛,我堅持不去醫院

第二天因為太多朋友同事叫我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就這樣跑了醫院一次,果然被打回票了

第三天。第四天。我忘了,好像又跑去看電影,跑去淡水大走路,跑去大葉高島屋

每天出門,公婆都以緊張的眼神看著我,有幾次跑去天母散步還硬被強迫坐小黃回家

我走的動啊,而且醫生說要多走,因為深怕小樂太大卡在我的洞裡出不來

就又痛又要走還扯了林老師下水

26號這天,我還是不疑有他,回娘家去,還是請林老師自己去忙吧!

就在晚上看金馬奬時,肚子突然小痛了起來,在娘家大了兩次便

跟老媽討論當年我是怎麼從她肚子裡跑出來的

好不容易等到林老師來接我,這下真的要搭小黃回家了

是陣痛嗎?還是假痛?

一回到家,老公便急忙跟公婆說我要生了

要不要這麼緊張啊,我還在想洗個澡先,沒想到忍痛隨意沖洗一下出來

公公早已把我的待產行李箱放到車上

婆婆也整裝待發,好以作戰般,老公還深怕我生在浴室裡,搞得我緊起來

一直想拖到明天的早上的我在去醫院也由不得我了

半夜

到了馬偕醫院

四個人手忙腳亂的,到了檢查室,一查,半指,原先想叫我回家的護士小姐讓我先走一走再來看看

因為醫院的規定是開二指才收人

看吧,我這小孬孬,才開半指就痛了

這下可好,全家卡在這兒,我又痛又得走,心悝又覺得不好意讓大家陪我在這兒耗,因為半指要進步實在是太難了

走了半小時,婆婆一直關心我的進度不斷的和護士詢問著

決定在去試一下

呵呵,沒想到已經痛到不行的我居然還在半指,原先要叫我滾回家護士小姐發先我在檢查台上流了一灘不知明的東西(是羊水嗎?)

於是乎,我又被下繼續走的命令,我咧,又痛又沒吃又沒睡又冷又半夜又要走的我是要我的老命嗎?

先讓公婆回家休息,我吃了兩條明治巧克力

此時真的是痛到不行了,我哭著說了連續劇一定會出現的台詞:都你害的,我不要生了拉!


這下卡住也不是法子,只好硬著頭皮再去檢查一次

1指,呵呵,怎麼可能才1指,那要開到5指我不瘋狂才怪

這時護士看我可憐,直接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天啊,就是傳說中的滿清十大酷刑嗎?)

沒想到不爭氣的我居然答應被綁在病床上,連下床上廁所的機會都無。。。

天啊!每當你知道下一個陣痛要來又沒任何辨法時,真的想一拳把自己打暈。

沒練過的產婦千萬不要學。

偏偏開2指才能打無痛分娩,這時間怎麼這麼難熬啊!

這時我的好姐妹居然出現幫我打氣還指揮我用力,實在是太感動了。

突然我從1指半直接殺到3指,這時護士小姐居然說,進步的情形很快哦,應該可以不用打無痛了,

4指,我破了一大灘羊水在床上

這時老公突然問我要不要武林秘笈,我咧!隨意吃了一小口,護士小姐過來看,看到頭了

此時我真的崩潰了

接著我就出現在產台上,心想,到底還要多久才能把這卡很久的大便大出來啊!

好不容易醫生來了,老公也出現,隱約聽到一個聲音:媽媽加油!

我咧!是不會說水某加油嗎??

就這樣,我在產台上用力三次,樂樂終於出現了。



說真的,有夠痛的拉!

2918g 歡迎小樂樂進入我們的生命裡



剛出生的我全身發抖,小樂應該也是吧!



謝謝廿十多年的好姐妹特地來幫我接生



第一天的月子餐和大虛脫的樂媽

接著就是三天的睡不好餵奶日,聽說是下一個考驗





(待續)

PS.2011年的到數日來回憶起這一整年就屬生小孩這過程有記憶,人家說生過小孩後記憶力會大衰退,但這事我想我終身難忘,可見有多痛

  不過,小樂是個健康好動的寶寶,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未來這一年,我有了新的身份,我會努力扮演好媽媽的角色。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都能在新的一年,快樂,平安,喜樂,幸福!!


PPS.還沒生的趕快生,還沒娶的趕快娶,還沒嫁的趕快嫁,幸福哦。


最後看一下,之前合成我和宅博的小孩模樣,有和小樂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