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揮别坐月子那段開心的日子,更開心的就是收到好朋友的祝福。

打開CPU辣姨寄來的超喜氣的禮物,也是新手媽的法寶


將。將。將。將。

我要歐噴了~回家馬上把樂樂變娘,哈哈哈哈~

不過,歐噴前我要公開一個秘密,請看以下照片可知............













隱藏了許久,我終於現出原形了,也就是其實我也是粉紅的愛好者,雖然小樂是男生,爸比也一再提醒我不要把他變娘,我還是忍不住...............

好不容易到今天,我終於可以恢復女兒生,名正言順的加入"粉紅人妻俱樂部"

哇。。哈哈哈。。。雖然小樂不是女兒,但為了不想遺憾,我還是決定





讓小樂加入粉紅圈,哈哈哈!


好朋友CPU的囍舖也有正式的辨公室了,可愛的LOGO好Q啊!


超貼心的設計,媽媽包就是內袋有很多層,更貼心的是,CPU怎麼知道我就是肖想一個媽媽包拉!

真歹勢!



真想馬上給她揹出去,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媽媽包,輕得不得了。

又時尚又實用的東西,在這世界上已經不多了。



還有這個這個,超舒服的BIBI Q粉紅包巾。


洗香香馬上給他來試試。



這設計真的優,連帽的設計讓我包小孩就像包手捲一樣簡單。


可愛的小樂,被小粉紅包起來好Q啊!

哈哈哈,只是,千萬不要跟我公婆說哦。

還有更多囍滋滋的產品,請到好朋友CPU的喜舖選購,包證讓你逛到眼花,殺到手軟,買到開心。

改天再把CT-BAG帶出門秀給大家看。

以下好朋友的相關報導



PS.我真的想要挑戰365,但有了小朋友之後又超級沒信心的拉,但好像已經是365-2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