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

離開診所,專心當起奶娘,我終於在三不管地帶,很大膽的帶我家小樂出門囉!

這天,天氣好,心情好,第一次光明正大帶著娘砲小樂出門玩耍。



趁小樂熟睡,爸媽~嘿嘿嘿!包上BIBI Q出門玩耍去。



走到這兒,平常明明十分鐘可以到的小公園,現在居然花了三倍的時間,XD

這小子,我邊推,他邊叫,塞了啾啾,安撫了,掉了又叫。

一路上就是塞塞停停塞塞停停。



愛吃啾啾的小樂,之前我更慘,把我的奶當安撫奶咀,現在終於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安撫啾啾!




沒想到一趟短短的旅程,居然讓我覺得好像繞全台一圈!


小樂2個多月,出門玩耍曬太陽,有肥有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