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二個月大

51CM  7KG

三圍:30.30.30

專長:用眉毛演戲

啫好:吃啾啾

星座:射手座

目前,一天拉一次青屎

一天睡15小時,但都集中在白天XD



有了小樂之後,生活真的變得好充實,



小樂的第一個新年,拿了好多紅包,家裡也變得好熱鬧。

真的是我的兒子耶,因為實在是太滑稽,看來長大要把妹就困難了,一整個諧星路線。




龍年的小樂,也才2個月大



第一次回娘家

全家圍觀跟動物奇觀一樣



整個好開心



我不懂阿公阿罵想抱孫的心情,但我知道,當他們第一眼看到小樂

從他們的臉上出現喜悅的表情

是幸福

我知道 我有完成爸媽晚年的夢想!




還記得99年9月結婚,100年3月6號宴客完

我就努力的想要得到小樂,很多人覺得我很幸運,我也覺得,但我也是經過一番努力

每天量基礎體溫,定期吃排卵藥

這讓我想到,很多人羨慕某某人有輝煌的事蹟,順利的人生,高薪,好人緣,好成績

這一切,我想並非從天而降。但人人只看表面,而忘了他們背後的辛苦。

我相信,有努力才有成功的機會,但從天而降幸運的機率微乎其微。




謝謝神,我帶著感恩的心來還願,心裡好平靜。

有了小樂,心裡好踏實,讓我活著更有價值,更有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