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林玳呈掛號。(小樂:我怎會有掛號信)

阿罵急忙跑出去,怎麼小嬰兒會有掛號信咧!

哈哈哈!這讓我回憶起之前在診所吳護士鬧的笑話

記得幾年前吳護士,這位盡忠職守的整形外科專業護士,打電話關心病人的回復情形

請問XXX先生在嗎?

電話那頭傳來一位婦人的聲音口氣有點怒:你找他幹嘛?

吳護士心想,完了,總不能透露出這病人來我們整外吧(幾年前醫美還不夯時,大家來整外都包得跟鬼一樣,誰想承認有整形)

聰明又貼心的吳護士為了保護病人的隱私只好回答:我是他朋友,他不在我在找他好了。

沒想到這位婦人更怒了,馬上回答:XXX是我兒子,他才六個月大,怎麼會有朋友。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這下兩光吳護士才驚覺原來這位XXX是幾天前跌傷來我們家縫合的小朋友,突然大笑才回答那婦人我們是整外。

搞得那位婦人也在那頭大笑了起來。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全程都在旁邊啊,哈哈!這事情告訴我們打電話之前最好先把病歷看清楚,呵呵!

不過,要不是有天兵吳護士,在診所的日子也不會出現太多好笑的事情,也算是她功德一件啊。

但,今天我好像又離題了,那都是陳年往事了,今天好像是要講小樂的第一封掛號信。

其實就是健保卡拉,一般出生兒好像可以不用貼照片,但我這三八阿母還是硬找了張照片把小樂的健保卡給辨好了,是不是很可愛咧!



為了堅持讓小樂的健保卡上有照片,我和宅博還為了挑照片口角了起來,現在想起來還真無聊,不過就是一張照片嘛。

因為小嬰兒剛開始要叫他乖乖立正站好是不可能的,好家在,健保局也不是這麼沒人性,大致上照片只要大約認得出來就都收,

這樣交給各位媽咪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