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一家?



這又是那一家?

生完小孩整個飲食習慣就變了,還記得以前的我很討厭吃麵線,因該是說很討厭吃勾欠的東西。

但,沒想到我居然會主動買這個來吃。

懷孕的媽媽們,你們口味有變嗎?

還記得剛懷孕時,有人說突然變得愛吃甜食,鐵定生女兒。

我有啊我有啊,沒想到居然變得愛吃甜還生兒子,噗!

當時的我超愛呵木瓜牛奶的拉,初期還佷愛吃鹹酥雞,明明很怕妊娠糖尿病和妊娠高血壓,但~~食慾就是控制不住啊。

初期大吃這些東西,造成體重急噴,加上沒有孕吐,一整個整重超前,四個月時又去度蜜月(土耳其的甜食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

豪華郵輪的包肥餐吃的我孕婦爽歪歪,因為完全不怕小腹突出來的我更是不想浪費錢的狂吃。

果然在剛出發的小肚(沒人知道我是孕婦)到回國,整個腫一圈(帶去的衣服變得擠到不行)



(第一天下踏土耳其)




(第十一天的迷你樂出現了)


好佳在,在回國後晃然的節制,深怕小樂過大擠不出來,才讓我在59KG險趴的體重下撐過去。



剛出生的小樂樂(2913)好乖,但媽咪我也完全全自然的把你生下來了。

現在才三個月的小樂,怎麼擠也擠不回去我的肚子了!



(吹氣球的胖樂)


PS.那兩家麵線還真好吃,第一家是中山MRT的??我忘了XD

第二家是復興北路的陳記!讚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