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們一起讀書。

這是一個分工的社會,也是一個分工的家庭。

我們一家三口,爸爸負責教樂子看書,因為書中自有顏如玉,要好好讀書才能把到像你娘這麼正的辣妹,哈哈!

而我呢,就負責陪樂仔睡覺



生兒子和生女兒的管教方式在小嬰兒或許一樣,但~長大後咧

青春期怎麼辨?

我要怎麼叫小樂不要在外面亂搞人家肚子?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只是,會不會煩惱的太早。

明明咀吧說著兒孫自有兒孫福,但心理還是有些許的擔心,或許是樂仔這幾天長的速度太快,一整個超乎我的想像。

不信你們看



樂仔已經快變成米其林寶寶了,而這對爸媽的腰也快垮了,手也快廢了,叫我怎敢生第二胎啊!

自從有小樂之後,說真的好像頓時老了許多,因為思想變成熟了,或許行為還很幼稚(一定是射手座的原因)

樂樂真的好像跟我小時候比較像(脾氣。好動。不睡覺)

真想托嬰,有人想被托嗎???呵呵...............



今天天氣晴,把小樂帶回家給娘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